Sunday, June 29, 2008

绿巨人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在家蹲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有机会重见天日了! ^_^
这都要托candy的福才让我有这个机会出去走走。candy今天上来弄她的事情,然后顺便想说去klcc看电影。我,海燕,kelly还有candy就一起去咯,本来想说看wanted,可是到了那里看到绿巨人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觉得好像还不错,所以我们决定看4:30分的绿巨人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我就去排队买票,然后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我应该是饿过头既然忘了拍照。 (_ _)" 算了,吃比较重要! ︿_︿
吃饱了差不多也到看戏的时间,就走到戏院那里准备进去了...

看完后感言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戏..有坏人也有好人(那好像是一定要的 "p )有爱情有惊喜有甜蜜有快乐有难过有感动,不过不至于让你掉眼泪的那种,总之就是该有的都有吧... ")
看了之后觉得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真的...



==================================================================

昨天做了个梦...前天好像也梦到你...
可是我记忆有限忘了梦到什么了..
我只记得都是开心的梦..
我已经快要分不清楚到底是梦还是现实...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梦,因为现实很残酷,梦最美...︿_︿

==================================================================

明明想去可是最后还是退缩了...
勇气啊勇气可不可以过来我这里?
明明说好不再做后悔的事...
可是我好像一直都在后悔中度过...

7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我好想看很久了!!可惜一直等不到男友陪我去~加上朋友一直约不到时间。。
我看最后我也是必须非法下载才有得看了T^T

JiaNi said...

不要一直想着后悔的事..过了就不要再去想,不然你就一直处于后悔而导致不开心,这样又何必呢?

Vincent Cho said...

心平静和想想自己想要如何吧^^

elaine said...

1hui麦小慧:下次跟我说啦,我们一起去,呵呵~

jiani:脑袋不受控制的就一直想一只想..

vincent cho:在想着..谢谢...^^

ang ang said...

我還沒看耶!

Anonymous said...

勇氣它不會你叫它過來就過來地,你是要去學習培養勇氣。不要埋怨,需要學會哦!跟著自己喜歡的去做,不要被任何事影響了你~喜歡什麽就去做,不喜歡就不做。就這樣簡單,何必去在乎其他人對你的眼光呢?加油吧!你就是你,沒人可以代替你的!

JoeyLee said...

梦见了男朋友?。。
想做就去做,别一直在原地踏步,不然后悔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