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欣和盈的生日

昨晚去乐杰(real joy)庆祝欣和盈的生日,欣是十六号而盈是三十号...
毕业了那么久,大家各忙各的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刚好借此机会大家聚一聚聊一聊,感觉还不错!
一来屁股还没坐下我就去拿了炒米粉来吃,因为肚子很饿,呵呵~

炒米粉+炸炸的东西...




21岁对每个人应该都很有意义吧?
很漂亮的蛋糕而且超级好吃!


我曾经说过,生日一定要拍照.. :)








寿星婆欣


寿星婆盈


大合照!


芊怡告诉我一个秘密,他们偷偷买了两个蛋糕准备砸她们,要砸当然少不了我啦,我们来个大合唱之后,就开始了余兴节目"砸蛋糕"!我拿了一个蛋糕准备砸盈,友强也拿了一个,我不知道该从何砸起,所以我叫他们一人挖一点去丢,我不是人!哈哈~
不知道是谁提议来在拍照,让我好下手,呵呵~
我真的还是不敢整粒砸下去,所以我自己也挖了一点... 我走过去时盈完全没有发现我手上拿着一个蛋糕,当时我还很自豪觉得自己有当忍者的潜能呢!哈哈~
我门假装拍照,然后我一丢!命中!yeah!盈喊到不像样,然后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跑啊!不然我会中招!嘻嘻~
友强比我还恐怖,他整力丢过去...结果盈又中到,哈哈哈哈,笑到我不行...后来欣当然是逃不了了,被友强他们丢到,哈哈...
我呢也遭殃,都是他们叫我丢的,害我被盈和欣丢回!最恐怖的还是友强,他走到哪里大家都会撤,因为他手上有一粒蛋糕,不然就是手指上有一坨蛋糕,我一直被丢,谁叫我爱玩一直去丢人... :p

有些人会认为长大了就该有长大的样子吧?可是我觉得要玩就要玩得尽兴,就算到了50岁60岁如果我还有体力的话,我还是会这样玩,因为我觉得有的玩就要玩个够! ^_^

注意他的脸,我丢的,呵呵~


功不可没的蛋糕,如果没有你,就少了一个快乐,我想你敬礼!谢谢... ^^


盈的礼物


剩下的21蛋糕,1快吃光光了...


差不多12点,收拾一下吃的东西,我们准备第二摊(唱k)!我们去了yes933,从12点多唱到差不多三点就回家了...回家时还下雨,一直打雷闪电,超恐怖的!
虽然生日的不是我,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来,
虽然很累,
虽然没有跟到所有的人有交集
可是我还是挺开心的因为好久没有大家在一起的感觉了...
很羡慕她们的生日比我的好...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蛋糕蛋糕蛋糕!!!我的最爱,我也要吃啦!!!!

elaine said...

iyungwei:你来迟了,蛋糕都在我们的肚子里,(*^__^*)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哇!我最怕玩砸蛋糕了…

冬凡 said...

我在公司被同时砸蛋糕, 而且还是不能逃,就是这着着蛋糕往自己脸上砸。。。哈哈。。不过挺开心的

还有, 没有所谓谁的生日比较快乐。。开心就好

ang ang said...

嘩!好多不同的水果在蛋糕上耶!

1hui麦小慧 said...

寿星最可怜就是要被砸蛋糕。。

elaine said...

vincent cho:砸蛋糕很好玩,尤其是砸的那个人,哈哈~

冬凡:哈哈,砸蛋糕真的很好玩,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对,开心就好!^^

ang ang:呵呵,水果很好吃哦!有葡萄,草莓还有好多好多......

1hui麦小慧 :对咯,最好就是我们,砸他们,哈哈~

Chobits said...

好开心哦!我朋友生日的时候我们也有玩砸蛋糕!不能想像你生日的时候他们会不会报仇,最好戴上头罩咯~嘿嘿~ ^^

Janelle said...

最怕生日被人砸蛋糕的了。。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Anne said...

CAKE~~~~>.< long time didnt eat le...bcuz is FAT~!x.X

JiaNi said...

砸蛋糕沒試過。。砸雞蛋就有。。呵呵~

ET女子 said...

哇~很久没吃蛋糕了哦~~~那间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