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真的长大?

前方的路很迷茫...
我不知道该向左走还是该向右走?
我很懦弱...
我怕又选错...
我怕又后悔...
常常听人家说没去尝试哪里可能会知道答案?不要怕,勇敢一点!
可是...
我怕...
我...真得很怕...
我的人生不能再错了...
很多事情错了就不能再回头...
很多事情我都是等到失去才来后悔...
我不想要再过这种重蹈复测的日子...
我很想走出自己的路...
可是...
我好像不管怎样走都会迷失...
我好像永远走不出自己的迷宫...
我好像一个人真的不行...

我很想努力做出一件事情...
可是...
我很无助...
我没有方向...
我没有目标...
我很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