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头发篇

今天本来只是想去剪头发的,哪知道自己心痒痒就问看看hairstylist我电卷头发的话适不适合..结果她说我这个长度适合电卷,然后我心痒痒的很想换发型,然后心痒痒的就尝试看看,然后心痒痒的就后悔了... :(
这个头发让我有点适应不来,我一直按按按,想试图把它按扁,可是按不扁... :(
我朋友说可能我还不习惯还接受不来自己头发突然间爆炸起来的感觉..我朋友还一直安慰我说“放心啦,洗了就会扁掉了”。可是我还是很想把头砍下来..!


弄之前
Photobucket

在弄的时候
Photobucket

很怪的机器,哈哈~
Photobucket

弄了两个小时多终于完成了
因为觉得前面很奇怪,所以坚持戴着帽子拍
Photobucket

我的头发跟七仔一样了 :(
Photobucket

后面的头发,我比较喜欢后面的感觉..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很好看啊~那是什么机器,蛮恐怖的。
你跟我当初的心情一样,都怪自己心痒。

小陈 said...

老实说
还真的是之前的比较好看
希望这样讲不会伤害到你
哈哈

elaine said...

如果:谢谢哦!就是弄给头发卷的机器咯,唉,一失足成千古恨...

小陈:伤到了怎么办? :(

SkyKoe said...

好像戴假发......-.-

小陈 said...

哈哈
那就在这里先跟你说声对不起咯
嘻嘻

不过你也不用太在意你那头发的啦
自然会习惯的

Anne said...

hohoho~~ a mature is shown up le~~^^ phew wi~ is great~ ^^
I wish i hav the guts like u~ renovate ur hair~~>.<
but i'm still scare the result is worst then ever!!>.<

elaine said...

SkyKoe :真的头发啦!拔不下来的.. T_T

小陈:没有关系啦,不在意不行,每天照镜子都会看到的..希望能够习惯吧...

anne:谢谢哦,我也是很害怕..不过人生嘛总会有第一次的,自我安慰方法...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覺得不錯的..
因為本人喜歡女生卷發~
哈哈,我也心癢癢去電了頭卷發,
朋友把我當玩笑開,
叫我"媽媽"..
其實,最重要是自己別不喜歡自己的發型啦..
本人覺得趁現在我們都還年輕,
不如多試些款式..
難道等到七老八十才試乜?
哈哈..好看! 只要洗多幾次,就會比較自然了~~

elaine said...

xyz:你说的也蛮有道理的,呵呵~
我现在遇到一个难题,我不太会弄这个头发,就是怎样弄都扁扁的,很丑.. T_T

Joanne Kat said...

okla not bad la,but i duno when i see u will laugh or not la, HAHAHHA

elaine said...

WmJoanne: wad can i reply u? -_-"

Beverly's Secret said...

Be confident sweetie..
You look cute..
I think you can carry the hairstyle very well..And believe yourself!!!

JoeyLee said...

看不太清楚咯..帽子拿开看看..

Fatty Jean said...

不错啊!
可以弄很多发型

elaine said...

BeverLy's Secret: thx..u gimme sum confidence.. :)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lieve myself.. :p

♥*宅。鱼*♥ :拿下来我都不敢走出家门,呵呵~

Fatty Jean:是真的可以弄很多造型,可惜我不会弄...

ET女子 said...

趁年轻要换多yeah的发型都可以~敢敢换~
到老就不能变什么发型了~
卷发很有女人味~不错~

elaine said...

ET女子 :谢谢,有你们给我的鼓励,我也比较有勇气面对我这头发了,呵呵~ ^^

Anonymous said...

不错啦~
可能刚开始电,会比较不自然.所以你不习惯啦~
多几个礼拜后就会好看了~

elaine said...

jacinta:下次你回来我给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