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Candy生日快乐!

歪掉了,不知道要怎样把它弄直来 >.<"


昨天是candy二十岁的生日..我和她的housemate还有朋友晚上一起帮她在小树庆祝..
虽然场面偶尔有点疆,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candy在我的家扮美美,差不多五点半我和海燕先来小树,因为我要偷偷拿蛋糕过去不要被candy发现..
嘻嘻..:p

等待他们的到来,随手在小树拍拍..






candy今天打扮后,几美一下!:)


饭前照..




Candy的黑森林生日蛋糕,我去买的哦!:)


我吃的蘑菇鸡扒还有honeymilk



饭后又来照一照,哈哈~






我被欺负..T_T


钢琴高手?


明日之星?


吃饱咯,蛋糕准备出场了,切蛋糕前一定要拍照,这是规定,哈哈~




不知道是谁发明的生日一定要咬蜡烛..


差不多十点多大家就走了,我们女生后来还来第二摊..
camin和kaya回家冲凉之后来我家一起不醉不归!我买了两只大两只小的galsberg一起喝个通宵..忘了拍照
:(
我们一群女生一边玩扑克牌一边喝酒,真是够力到,输的人还要讲真心话!哈哈~
玩到差不多三点多就休息不玩了,然后有的人就跑去上网,有的人就躺在沙发上睡觉,我呢跑去和我的roommate讲话,哈哈~

10 comments:

Joanne Kat said...

xiao shi again ==

1hui麦小慧 said...

祝你的朋友candy生日快乐哦!

elaine said...

wmjoanne: haha...xiaoshu not bad mah~ :p

1hui麦小慧 :谢谢哦..!

Vincent Cho said...

小树在哪里呢?很美呢~

Anne said...

哗~~好热闹哦~~好久没有染到这样的气氛了~~ 有可能毕业了  各自走东跑西~~ ^^
Wish Ur friend Candy Happy Birthday~~^^

P.S= u two r sisters?? almost same le~~^^

elaine said...

vincent cho: genting kleng那里,懂吗?

anne: 对咯,我也是刚毕业,再过不久应该就不会有那种气氛了..不是啦,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大眼睛没她大,哈哈!谢谢哦~

動 Orson said...

呵…還没攻打這裡
竟然被你偷襲了…^^

genting kelang這麼多美地方了哦…
唔…

匪夷所思

♪ Chenz said...

醉了吗?呵呵
听起来蛮爽的。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知道了!呵呵!

elaine said...

字言字語:偷袭?我哪敢?哈哈~为什么匪夷所思呢? o.O?

♀ [ × i Đ є ά £ e $ ŝ - Ġ u r L × ] ♂ :谢谢哦,我才喝半杯罢了,因为我不喜欢酒的味道,很苦,所以不可能会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