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迷途羔羊

感觉好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其实也没在忙什么...
没写部落格是因为不知该写什么才好...

ah ann回家了..
fancy去做工了..
shenny刚刚出去做工了..
sherry还没回来..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能做什么?
胡思乱想咯,我的强项..

想什么?
重复想着同样的事情咯..

最后的结果?
自己很糟糕...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想太多啦!女孩,部落格本来就是想到什么才写什么的呀!放轻松!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对我来说..没东西做是折磨..
本身拿艺术系,assignment是非常的重,所以一到放假,如果没有活动~~
真的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elaine said...

hiyungwei: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一个人在家就会乱乱想,呵呵~

滅MiVelz衛兒 :对咯,我现在真的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kyo said...

有时我一个人也会乱乱想。。是不是太有空了。。?

还是太累了。。?

ang ang said...

別胡思亂想啦!讓腦袋好好的休息吧!

elaine said...

kyo: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ang ang:没办法控制我的小脑袋...

JiaNi said...

一个人在家..就看戏吧.可以很快过时间..^^

elaine said...

jiani:家里的戏差不多要被我看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