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Shenny生日快乐

我又回来kl了,呵呵~
本来四点有lecture要去上的,可是因为早上九点对的票都卖完了,只剩下最后一张早上十一点半的票,剩下都是下午的,回到家都已经四点半了,已经来不及了... (_ _)"
今天回来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帮我的好朋友+室友庆祝21生日!呵呵~一进家门就看到fancy和shenny在忙着做寿司准备晚上大吃一顿!我收拾好我的东西也去抽一脚玩一玩! =p

我人生做的第一条寿司,献丑了,哈哈,有点丑丑肥肥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我弄的有点抱歉,所以我决定不弄了!跑去捏寿司...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捏哦!
来看看我很不专业的步骤...
步骤一,把饭团捏捏捏成寿司的样子,哈哈~
Photobucket
步骤二,用纸菜围着饭团的旁边
Photobucket
步骤三,放材料在饭的上面,就大功告成了!
Photobucket


终于做好了!我们努力后的成果!^_^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啊等,等了好久都还没到十二点...终于我们受不了肚子的抗议决定先把寿司拿出来填饱肚子再说...冷冻几个小时后的寿司再加上肚子的抗议,看着它们让我口水直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有寿司集合一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着寿司+讲讲话,时间很快的来到了十二点,蛋糕即将登场还有香槟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女主角在这!!
Photobucket

来来倒香槟倒香槟!!
Photobucket

大家干一杯!! ^_^
Photobucket

我说过生日一定不能少了拍照这种事情,呵呵~拍照时间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希望今天的你是开心的,龟神尼生日快乐!!!:p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与朋友们聚在一起庆祝的感觉超好的!

Anne said...

又是庆祝生日??== 你弄到我心痒痒了!!!
好多寿司哦~~~ 我又要吃~ 哈哈~~^^ 但是我不吃紫菜的哦~~嘻嘻~~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这种时刻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哦~~出来工作就不同的了...^^

Anonymous said...

几时要做寿司给我吃?
我看到饿了~哈哈~
这个星期如果我有回KL~就去找你们哦~

JoeyLee said...

好厉害咧,竟然能弄酱多盘寿司。我做的每次都失败,饭团会散开来的。。气死!

elaine said...

vincent cho:对咯,超好的!^^

anne:不要羡慕啦,最多下次你生日叫我,我帮你庆祝咯,哈哈~没有紫菜的寿司会怪怪吧?哈哈~谢谢哦~

jacinta:你太迟了啦,寿司全部在我的肚子里面..终于可以回来了哦,哈哈~

♥*宅。鱼*♥:我的也是!我朋友弄得很漂亮,我弄得超丑的,哈哈~

Joanne Kat said...

i ate b4 when i was in cert, u guys make to me =) miss it alot. and i just had sushi today..hehe

stockname said...

i love blog. got time view my blog OK!!!!!!!!!!!!!!!!

elaine said...

wmjoanne:tat is fancy make de,her ai xin sushi for u...haha~

stockname:okay okay~ ^^

小陈 said...

吃了应该不会肚子痛吧
怕怕~~

嘻嘻...开玩笑

elaine said...

小陈: 我吃了,还活着...呵呵~

1hui麦小慧 said...

这个月好多人生日哦~
我也想吃你的寿司呢~~哈哈

elaine said...

1hui麦小慧:多咯,超多人生日的!寿司全都在肚子了,下次吧,呵呵~

Miyuki said...

sushi做得有模有样的!^^

elaine said...

~::*♀*mIyUkI*♀*::~:谢谢夸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