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幸福过头

前几天的颓废真是很不应该的,对不起大家...
其实我很幸福..
是不是我幸福过头了?而忘了什么是痛苦?
还是我从来没有痛苦过?而是因为幸福过了头,所以觉得什么事都是痛苦?
最近的新闻都是报道四川地震..因为看了那些报道...
我发现人间还是有情...我发现我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有爸爸妈妈还有哥哥疼爱..
我有书念..
我有舒服的床能够睡觉..
我不怕饿肚子..
我还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可是我还觉得不够,不满足..
我好像真的幸福过头了..
人类很犯贱,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知足...不懂得感恩..
以前我觉得活着的人肯定比死去的人还痛苦,可是现在我发现活着就会有希望! ^_^
朋友们加油!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jordan said...

人类很犯贱,因为他们得一想二...

elaine said...

jordan:什么叫一想二?不明白..

1hui麦小慧 said...

对咯!!我们真的很幸福的了。。。

elaine said...

1hui麦小慧:对咯,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所拥有的..︿︿

kyo said...

贪心。。呵呵呵

不是全部朋友都喜欢我。。
还有的喜欢插我背后一刀。。
够力

Anne said...

呵呵呵~~想通的蛮快叻~!^^
幸福每一份每一秒都缠绕在我们身边~!我们只是没有发觉而已!
只要我们细心一点就可以发掘到了!^^
我们女生要加油加油哦!虽然爱情伤害到我们很痛!我们也要坚强起来!说不痛!别以为我们软弱女生是很好欺负哦!哈!^^

Yeah~ i wanna to kidnapp u(link u) le....hehe~^^ hav a nice day ya~~^^

Vincent Cho said...

幸福是要分享的~
所以,别忘了适时分享咯^^

冬凡 said...

活着,是美好的。。现在知道也不迟。。

Fatty Jean said...

珍惜你所拥有的
学会知足, 你会活的更快乐

Beverly's Secret said...

Yeah~~ Gambate together ^^

Marie said...

GOH CHAI YONG!!!!! u also kampate o... keke.. long time no c.. u at bp or kl now o? take k ya... muakx...

bao-

Esther Lee said...

学会知足吧。朋友。

Miyuki said...

要学会珍惜~知足常乐~

elaine said...

Kyo:要感谢那些捅你一刀你朋友,因为他们你才更勇敢!^^

Anne:对咯女生其实比那些臭男生更勇敢更坚强,呵呵~加油加油!谢谢你愿意kidnap我,哈哈,我也已经kidnap你了~:p

vincent cho:放心我一定会分享出来的,你也别忘了常常来探望我哦!^^

冬凡:哈哈~对咯,现在还来得及过我美好的人生~

beverly‘s secret:YEAH!!加油加油!

makiyo: i at kl now..ya lorh,long time no see sia,miss u so much!hehe~take care urself too..muakx~ :)

如果 :我在努力中,可是知足好像有点难学,呵呵~

~::*♀*mIyUkI*♀*::~ :我会的,你也是一样哦!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