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胡思乱想白痴病

人真的不能长期呆在家里,真的会待出病来..
我想我得了“胡思乱想白痴病”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了,翻来覆去很久才能入睡...
脑袋里还是重复想着一样的东西..
每天睁开眼睛想到的事情就是我今天该做什么?
想着我未来的路..
想着我该不该回家..
想着我不回家在这里能干吗..
想着如果我回家能干吗..
想着我难道就要一直这样过下去..
想着我还有明天吗..
想着自己真的很窝囊..
想着为什么自己不能靠自己..
想着我真的只能够选择回家这条路吗..
想着好多好多...
结果我每天都过这一样的日子:吃饭+上网+看戏+冲凉+睡觉 = 白活

这样的日子到底还要过多久?
其实这是我自找的问题..
我一直逃避逃避逃避..
我很想一直这样逃下去..可是感觉好像不行..
我终归要回到现实,回到自己的岗位..
我想我颓废够久了..
计划也不应该只是说说而不去实行..

我想明天我该跟我妈妈讨论一下..
如果他让我继续留在这里的话..
那我就在这里这份够存点钱,学我想学的事情,做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他要我回家的话..
我想我还是会想办法上来,不过我会先回去学一些手艺,然后再回来..

我想这是最好的办法..让我妈妈来决定吧..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孩,情绪高低难免,不过如果像你所说,做不了决定,那就听从自己的心,静下心来问自己到底要什么,然后再听取妈妈意见吧!祝福你 =)

Anne said...

hm~~ agree wif upstairs de!!^^
ask ur heart 1st~ & listen wif the other~cuz the future is URS~
& u need to handle ur own~!^^ GOod Luck my dear~^^

p.s.* i need to gambateh too~>.< cuz lately i think same like u le...JESUS~ y girls thinking so messy!!!O.o

SamSeiko said...

you didn't talk with me so long sure luan luan xiang liao.....talk to me lor ^^

jordan said...

人生当中难免有情绪思想上的问题,需要一点点时间找出路...所以,不要想太多了...让时间帮妳找出路吧...加油!!

Vincent Cho said...

再想太多就变成胡思乱想了~

JiaNi said...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ang ang said...

不要胡思亂想啦!人生是有起有落的啊!細心去體會這一句。。。狂人頓懈、懈即菩提。

Anonymous said...

这是你的人生,不是你妈妈的人生!决定权永远都在你的心里,自己要好好为自己想一想哦!

elaine said...

iyungwei:女孩比较情绪化,尤其是一直呆在家的会更在严重..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

anne:对咯未来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还是要自己决定..希望你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祝福你..

elitevillain:是啦,你都不在,害我一个人一直乱乱想..

jordan:时间帮我找出路..希望如此...时间啊时间拜托你了...

vincent cho:已经胡思乱想很多天了..

jiani:好一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谢谢.. ^^

ang ang:有起有落才会长大吧..狂人頓懈、懈即菩提。有点深奥,看不懂..

Anonymous:虽然我不懂你是谁,可是还是要谢谢你..我就是做不来了决定,所以想说回家和我妈妈讨论一下然后一起决定吧..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The pic's words so meaningful =) We still young....dun give up orrh!

elaine said...

JeromeFo令狐冲 :okay...thx ^^

Fatty Jean said...

妈妈只能给你意见罢了
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中
做你想做的事, 下了决定, 就不要那么容易给人改变
不要想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