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玩玩天

10 june 2008
今天去sg wang带我的hometown好朋友爱琪来我家住,我们顺便出来走走吃东西,哈哈~
其实也没走到了,坐了一个小时班的巴士,然后去欢喜地吃吃聊聊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带着爱琪回家了,有点无聊,呵呵...
我吃的套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ncy吃的
Photobucket

肚子很饿,哈哈~
Photobucket

11 june 2008
昨天半夜发生了一些恐怖事情,当我们半夜两点多关灯已经要进入梦中的时候,突然听到门一直好像有什么东西摇床进来的感觉,害我们吓得大家挤在一张床上怕得半死不敢睡觉,我还自我催眠说“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是风吹才会有那种声音的”。-_-” 不过最后一下子我还是睡着了,哈哈~

早上8am就起来了因为要陪fancy去interview,早上起来整理一下喝了麦片当作早餐..
麦片...
Photobucket

我们搭u20到titiwangsa然后搭starline去mahaluri然后再搭cab去mediacorp...结果我们迷路了..
我们不懂要转站结果坐到了最后一站sri petaling,那个驾starline的人说我们坐错了,还特地载我们回去chowsoolin,哈哈~我们决定在chousoolin直接搭cab去mediacorp,因为已经迟到了...结果其实从chowsoolin去到mediacorp超级靠近的..晕~
interview了之后,那里的负责人说等通知,呵呵~fancy很开心因为终于踏出了第一步,明天我也要踏出我的第一步,一个人去上课,有点紧张+害怕...可是人总是要有第一次,那才会长大才会变得很勇敢!
虽然还不知道到底会不会被录取,可是我们还是去吃pizza hut庆祝,就当庆祝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吧!^^
combo 1的egg & chicken套餐,呵呵~
Photobucket
套餐里包含了
蘑菇汤
Photobucket
可乐
Photobucket
pizza,有三种口味,egg & chicken,lime chili tuna还有thai chicken,因为我们交换,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差不多吃到三点多就回家,是有够累的咯!一到家..看到床..好像看到什么宝一样,超兴奋的!我一躺下去还有种幸福的感觉,呵呵~ ^_^
我差不多五点才起来,起来的时候还是很累,可是不想睡太多怕我晚上会失眠...一出来就看到我的housemate,后来他问我要不要去看kungfu panda,我就说我先问看他们,最后大家决定去!
Photobucket

到mid valley差不多六点四十五分,买了七点半的戏票,看看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决定去kimgary吃晚餐..
我又叫了rm13.90的套餐,呵呵~
鸡扒+猪扒+香肠+火腿+饭
Photobucket
奶茶
Photobucket
罗宋汤
Photobucket

看完了kungfu panda我觉得很好笑,很好看的一套戏,尤其是那panda一举一动都让戏院里的人捧腹大笑,尤其是它那超级多变的表情,真的是受不了的好笑,哈哈~如果大家有机会真的!真的去看看! ^_^

11 comments:

JoeyLee said...

好详细的daily report。。

elaine said...

♥*宅。鱼*♥ :酱我才不会忘记,呵呵~

Vincent Cho said...

kung fu panda很好笑!我们也看了^^

小陈 said...

什么??KimGary!!那不是我的地盘吗!!
哈哈
你吃的是美式套餐吧
好吃吗?

薰衣草燕子 said...

那天一定很累吧!

elaine said...

Vincent Cho:是咯,po很好笑,哈哈~

小陈:你的地盘?下次报你的名字不用换钱吗?哈哈~ 应该是吧,因为要赶着去看戏所以吃的有点急,忘了什么味道...呵呵~

薰衣草燕子:你又懂了?超级的累咯..不过蛮充实的,呵呵~

ET女子 said...

我也看了~好好笑~值得轻松放声大笑~
不过我和朋友是笑前面那很放的笑声~大家在笑他的笑声~

elaine said...

ET女子:戏院里是没有一个人不笑的,哈哈~

sally^^ said...

Kungfu Panda真的很好看哦~
你们吃了好多东西哦~
坐在电脑前的我,明明刚吃饱,现在肚子又饿了。。T.T

stockname said...

http://stockname-yettoconfirmed.blogspot.com/

Thanks visit my blod, wanna to be my friend. haha

by the way u blog i really love it.

Thanks

the place is my dream place, i feel ine day i can own it.

elaine said...

靓靓sally =^_^= :真的超好看的,呵呵~贪吃鬼..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