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痛...

突然想找个人说说话,可是没人理我..
我只能够对着电脑写出来..

三年来我到底做了什么??
朋友不再像从前一样,家人不再像从前一样,连自己也变得不像自己...
我很想哭很想很想,可是哭不出来...
可能我的眼泪在两年前已经干了...

我现在很苦恼,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该如何选择..
我该怪你吗?怪你干嘛要帮我?怪你不该对我那么好?怪你宠坏我?怪你让我依赖太深?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像现在这样两头不到岸...?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就不会那么辛苦...?
还是该怪自己?为什么不独立?为什么要那么依赖?为什么不好好读书?为什么我要爱上你?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自己..我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我知道做错事就要承担后果...可是我不懂得该怎样去承担...
教教我好吗?

选择逃避?要逃到什么时候?我已经逃三年了,够了吧?

10 comments:

JiaNi said...

三年已经够了..所以第四年是属于你自己的

Anne said...

哎哟~~~干嘛要那么的折磨 自己呢??
我以前像你一样~!我痛苦了五年!也很想死!因为被爱情折磨了!很不好受!但最近发觉世界还是美好的!!觉得不能放弃自己!所以重新开始!站起来! 这是我的男朋友说的!所以我决定站起来!
你也是! 别再沉下去了! 游上来哦!!加油加油!!^^
 ello~ I'm visiting u back~~ ^^ monday i link u back~~ ^^


* move forward dear!! u can do it~! ^^

elaine said...

jiani: 谢谢哦..我很想在努力一次,可是我害怕..因为我知道不是努力就够的..

Anne: 谢谢哦..我也希望我能够像你一样勇敢地去面对未来的路。

Anonymous said...

对啊。。三年很够了。。可别像我~ 剪不断,理还乱。。。七年了。。。够长吧。。。刚跟jiani在msn中聊天,她还“窒“我 ~ Let's See How...可怜的我 :'(

elaine said...

~*~* ¥ũ€ñ £Ξϊ *~*~:哇,你们一个比一个还要惨..三年我错过了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补救..我很想重新来过可是不知从何开始...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yea..v both ganbate.. :)

G a b r i e l said...

finally u realise ur mistake, stil gt time to change ursev. dont gv up~!

elaine said...

gabriel:ya lorh..不算太迟吧?^_^

Fatty Jean said...

不会迟
这是人必经之路
都那么久了, 为自己想吧
别为了过去浪费青春
加油!!!

elaine said...

Fatty Jean:谢谢哦,我会在给自己过一次机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