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孝顺和理想?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的迈进,我想我自暴自弃也够久了,是时候振作起来了吧!!

计划?其实我已经计划好了,只是看我什么时候踏出那一步..踏出那一步之前要做的事有很多...
其实现在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告诉我妈妈我的计划,可是我回来那么多天了,还是提不起勇气告诉我妈妈...
我妈妈一直叫我回来回来..这几天在家里发现我真的不习惯在家里,我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我怕我妈妈不喜欢我的计划,我怕我妈妈叫我回来帮忙我哥哥..
我也担心她会难过,担心她觉得我是一个没有用的女儿,宁愿在外也不愿回家..
唉,我的内心一直在打架..迟迟都分不出胜负..
回来家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干嘛..除了帮我妈妈做工剩余时间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上网或看戏..
我不想那么年轻就觉得人生无趣...

其实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我如果真的要在外,我就不能像以前读书的时候常常回家,我会想家..
我也怕我妈妈会很辛苦如果没有我在话..

孝顺和理想哪个比较重要?

9 comments:

JiaNi said...

很多时候确实要靠你自己..因为选择权在你手上, 其实你也可以告诉你妈,你心里在想什么,忧郁什么.如果你妈知道你真真的想法..可能会以客观的意见告诉你吧~

Anonymous said...

谨慎选择你所要走的路,好好跟妈妈谈,相信她愿意了解你^^

Vincent Cho said...

其实两者都能兼顾的,就看你如何分配罢了^^

Anne said...

加油加油哦~~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而作决定哦~~ ^^

jordan said...

加油哦~~虽然是难做决定,但都一定会决解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動 Orson said...

去溝通後再說吧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孝顺和理想?
It depends on how you
going to manage it...=)
Choose already, then dun look back...

terence said...

感觉上你已有答案了。。。
:)

elaine said...

jiani:其实我想是我自己不敢面对吧..

iyungwei:一看到我妈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vincent cho:我就是那种每次都会弄到两败俱伤的人..

anne:谢谢,我还在盘算着..

jordan:我也是这样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

默 :对吧,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沟通,不然说什么也是废的..

JeromeFo令狐冲 :对咯,既然我已经有了决定那就不要想太多,反正最后我还是会选择我的决定..

terence:答案是有了,只是在等待自己踏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