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有惊无险

13th july 2008今天去klang的一间小百货公司做promoter,很轻松的一个digi promoter,从11点30点到5点就有一百块拿了..做工的内容就是找人来买digi prepaid card,一张才rm8.50里面有免费rm5然后还有送你一件免费的礼物,真的很不错下..嘻嘻...
这是我做过最开心最轻松地工作也没有压力...
在那里逛街的人多数不是外劳,马来人就是印度人也有少少的华人..
我觉得klang那里的人都蛮热情的,你向他们推销prepaid card,他们如果不要也会很有礼貌的摇摇头或是摇摇手,有些还会和我说说笑..那里的staff也很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digi工所以有点不知所措,可是他们有时都会帮我一下...还有还有对面金店的guard都会帮忙我,真是好到没话说,哈哈~
我很努力的想买出很多张,可是都没人要买,最后我只卖到那么一张而已..不是我不会卖,是因为我这一楼的号码真的很不漂亮哦!:p

这是男生的装扮,这张照片是我偷.. :p
Photobucket

虽然很丑可是没办法一定要放,因为我就只拍到这几张..
这是回家的时候在lrt拍的
Photobucket

这是我回到家没有拍到照很不甘愿就乱乱拍了两张,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准备帮惠芳提早庆祝生日,不然怕到时候大家会没有时间聚在一起..做工回到家也差不多7点了,我准备拿钱出来还不懂什么东东,可是皮包竟然不见了!!!我找了又找都找不到,ann也找了她的bag也找不到,我的皮包本来是放在她的bag后来下道士我要换钱她就把皮包换给我,她说后来是我自己放进我自己的bag里面可是我没有什么印象我是有拿还是没拿,我就有点着急就赶快出去找一找,唉,找不到,我就想算了咯,要怪只能怪自己糊涂不小心..
后来我就去station 1帮惠芳庆祝生日,我一直抢着拍照,可是他们都不给我拍,可是我都不管他们,哈哈..玩归玩其实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毕竟我的皮包里面有很多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去了station 1之后我们还去了附近的糖水车买西米露喝..因为心里一直有一件事挡着,所以我忘了拍照... (_ _)"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好戏还在后头..
吃饱了大家各自回家了...我突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确认ann的bag有我的皮包吗,可能是我还有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吧..
结果....妈的,真的在她的书包,没有跟我找清楚,我跟她说我真的想拿把刀捅死你!!哈哈,开玩笑的啦..
她找不到,我想可能是守护我的天使偷偷放进去的吧,呵呵~
谢谢... ^_^

14th july 2008
喝茶喝茶,好久没有喝茶了咯,今天joanne和sen yew特地跑来genting kleng这里喝茶,有我,ann,candy,nini,joanne,senyew还有后来来的ahjo,我们先去面对面吃了板面,后来joanne来了她说想换地方讲话也比较舒服,我们就换了个比较舒适的地方“小东方”。聊聊天喝喝茶,就酱简单.. :)
后来joanne想去我们家打麻将,可是senyew想回家不去了,典型住家男,呵呵..ahjo呢就回家睡大觉..
最后我们决定四个人自己打..
好久没打了都快忘光光了..只赢了那么一盘真是够衰的!
Photobucket

15th july 2008
昨天annie介绍了一份工,这份工作是好像之前的人给customer做survey,现在我要打电话过去确定之前那些interviewer有没有真的拿去给人家做survey?有没有问清楚?还是自己随便写的?
虽然薪水有点少一个小时才rm5,不过我还是去了,反正没试过就当经验咯..
11点开始,我和ann两个人做,去到哪里填了一些个人资料然后就等manager给我们interview,那个manager有点忙,等了快15分钟..
那里几乎都是马来人在做这份工..我只看到一个华人罢了,呵呵~
interview完了就听他解释如何开始这份工作,她有点啰唆,从12点讲讲讲,一直讲到2点才停下,我差点都睡着了.. (_ _)"
两点之后她叫我们去吃。吃饱了回来才开始开工..那我们做工的时间就从3点开始起跳...那不是等于我今天做的薪水都可能不够我搭车+吃...算了算了,经验经验...
我很紧张要开始打第一通电话的时候,怕自己会口吃..结果我鼓起勇气按了电话号码,哪里知道..那个人说我打错号码..(_ _)"
算了换另外一个号码,终于对了,我很紧张随便问了几个问题,我一直hmm hmm..等等我看一下..哈哈,自己都觉得好笑,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第一通!! ^_^
后来我打给一个马来人..我的马来文真的是破到不行,连隔壁的马来婆都笑我...哈哈..
后来我和ann觉得我们有点不适合,因为多数都是马来人,需要用到马来文,我们的马来文又有点抱歉,所以manager让我们去做别的事情..
我们从3点开始做到7点就想回家了,因为觉得我们真的很不适合这样的工作..7点30我和manager说我们想回了..3点到7点半 = 4个小时半 = rm20++..真是够少的.....
不过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让我接触到了一些以前我没接触过的东西,不错不错.. ^_^

14 comments:

ang ang said...

泡了什麽好茶,怎麽沒請我喝?

ys said...

来看你的blog了,很不错的地方呢!
以后要小心皮包之类的。
麻将!我手痒了……

Vincent Cho said...

你们很“旺”啊!呵呵!

冬凡 said...

哈哈。。你很可怜吧,被他们“吃”住了。。

elaine said...

ang ang:外面卖的,哈哈~

弹不完:谢谢,那你就要常常来.. ^_^
我很糊涂,每次都忘东忘西的... (_ _)"
来咯,我家有麻将可以玩..!

vincent cho:哈哈。对咯,真的是够“旺”!

冬凡:没关系,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呵呵~

Fatty Jean said...

还打麻将啊!
很开心哦!

elaine said...

fatty jean:休闲娱乐,哈哈~

terence said...

我不会打麻将叻。。。
只会“拉米”罢了。。。
呵呵。。。

小东 said...

谢谢你到访我的部落~
初次到访
你好!

呵呵...
披着digi的造型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wow start working jor wor....when wan belanja me? no wonder so less see you online in msn jor lar no tell me you got a job....intro to me also leh i wan too ....gg i duno play mahjong so dun invite me ....

JiaNi said...

你會打麻将喔? 厲害,我不會耶。 =__=“

疯子 said...

哈哈,真的罗,klang的人超热情的~而且觉得哪里很热闹,很多福建人。对哪里的影像很
好~^^

elaine said...

terence:什么是拉米?我也不是很厉害玩,随便玩罢了,呵呵~

小东:你好你好!披着digi的造型是很可爱...可惜不是我.. T_T

elitevillain:你专心读你的书啦,做什么工,哈哈..来我家啦,我教你玩.. :p

jiani:我也是随便玩的,不然也不会只赢那么一盘..

疯子:真的也,那里的华人几乎都是说福建话..我也是福建人所以听起来蛮有亲切感的.. :)

PaMiLo^^ said...

Hihi..
how to contact to become the digi promoter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