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无聊的我

无聊 + 无聊 = 无聊

因为无聊所以无聊..
无聊想找事情做可是做了还是很无聊..
为什么人类会觉得无聊?
到底是谁创造了无聊?
女娲吗?
还是人类自己?
动物会不会也会觉得无聊呢?
我也不知道..
下辈子如果我被贬为动物的话我再告诉你们..

如果人生有一半都是活在无聊当中,那活来干嘛?


无聊的时候能够干嘛?
发春梦?
胡思乱想?
计划未来?
吃饭睡觉?
聊天打屁?
谈情说爱?
我也不知道..

刚才帮我哥哥看店的时候,无聊的我做了无聊的事情..

不同的角度..(应该看得出这是什么吧)




换个新造型..



无聊的对话..
路人甲:你太无聊?
我:就是咯..

路人乙:你在干嘛?
我:做无聊的事..

够无聊吧我?

11 comments:

said...

哈!我觉得很有创意!

ang ang said...

有時候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人生,你會發覺其實我們都只執著於某方面。

Vincent Cho said...

我以前也有用衣夹玩过这些…呵呵!

iamlz said...

无聊+无聊=好玩! XD

耀麟 said...

呵呵,没想到衣夹还可以这样玩~

elaine said...

魔羯女:水瓶座的人都很有创意的..哈哈,自己夸自己.. :p

ang ang:对咯,人生震得很奇妙..

vincent cho:下次一起研究一下,呵呵~

limzhi:哈哈,无聊的好玩吧..

小蛋:下次你自己无聊的时候也可以试试看,不过还是会很无聊,呵呵~

小陈 said...

玩衣架不无聊
最无聊的是
前三张照片你竟然拍一样的款式
哈哈

elaine said...

小陈:刚好配合到我的主题“无聊”..
哈哈~

冬凡 said...

无聊时不做无聊事,那做什么?

JiaNi said...

感覺那時候的你還真的挺無聊喔~可以找朋友談天啊又或者是看書等。。

elaine said...

冬凡:哈哈,就是咯,无聊做无聊事...

jiani:因为我在帮我哥哥看店,很无聊的随便弄了两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