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毕业..

畢業咯!!
Photobucket
可惜不是我..

七點多就要準備過去了,因為要先注冊..
yuhshi和她的朋友陪她去,我想睡多一下所以沒跟,呵呵~
我呢差不多十點半才和妮妮一起出門..
我們還在學校買了花才進去,不然手空空來總是不好..
到了那裡fancy都還沒出來,我們就在外面等等等..
她她一出來就很開心很開心的跳來跳去說我畢業了!!
我們把我們的禮物獻給她,她很開心..
後來就開始一直拍照拍照,畢竟這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當然要多拍幾張咯..

畢業的人fancy小姐.. :p
Photobucket

我也想畢業
Photobucket

fancy和我
Photobucket

4玲少了ann
Photobucket

留了一個位置給ann,哈哈
Photobucket

大合照
Photobucket

女人幫
Photobucket

在学校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其實很複雜..
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畢業當然為她感到無比的開心..
可是反過來看看自己,明明大家是一起進去的可是卻不能一起走出去..
心裡還是有很不好受..
感觉自己在浪费家人的钱,浪费时间,..感覺自己在浪費家人的錢,浪費時間..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很没用,做什么都做不好..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很沒用,做什麽都做不好
腦海裡一直會出現為什麽我不能?
看到別人的家人很開心的出席自己兒女的畢業典禮,心裡很痛
我想我家人也會很想出息吧,可是我..不能夠達成他們的願望..


後來我們去了sg wang可是沒有fancy因為她和她媽媽會外婆家去了..
我們去買東西吃東西..暫時別去想太多..
吃了madam wong買了一些東西..

去sg wang的巴士票..
Photobucket

饭前拍个照

小的和我
Photobucket

小玉和我,小玉法号李小龙,哈哈~
Photobucket

我,小的,妮妮
Photobucket

小玉想抓住我,哈哈..
Photobucket

傻婆elaine
Photobucket

yeah,开心开心,要吃饭了咯!
Photobucket


吃饱了有继续逛..
逛到一半時媽媽打電話問我決定到怎樣了,我告訴她一點我的想法,可是她好像不怎么贊成..
她不贊成我留在kl,也不贊成我學我想要學的東西..
她說回家才說,我想她是怕我不回家吧
我想我是個注定要回家的人了..
我不想讓我的家人爲了我擔心..
可是..
回家=廢人
人生=完蛋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再与家人谈谈自己的想法,尽可能得到他们的支持吧!

冬凡 said...

尝试告诉他们你的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尝试了解他们不赞成的原因。
海市,如果你愿意,可以把你的想法写在这里,也许会有人给你一些些意见。
最主要,这是你要的决定吗?还是因为迷惘而做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我怕你一回去,你妈就不肯再给你上来了~
所以还是在和她谈谈吧~
叫她给你时间闯一闯,
如果真的不成功,你才回去~
别像我酱,每天在家~要疯鸟~-.-

JiaNi said...

恭喜你畢業囉~我畢業沒有帽子帶。。>__<

elaine said...

vincent cho:希望他们真的会支持我..

冬凡:其实说真的我还不敢肯定这是不是我要的,我还处在迷失方向中,还锁不住自己真真想要走的方向...

jacinta:可怜的你..希望我妈妈真的明白..

jiani:毕业的不是我,是我朋友,我只是去参加罢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