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B2gether (taman negara trip)

刚从taman negara回来,心情很低落,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很忙,突然间静下来有点空虚,不习惯。这三天两夜的相处,让我更加舍不得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24个人之旅,18个女生6个男生,哈哈,男生少得可怜。虽然不是所有的B2一起去有点可惜,但是B2+下乡团还算不许错啦,蛮期待的! ^^

20th May 2008
kk说六点要在melati utama pv5集合所以我,candy,ann,joanne,sunli还有jiayi差不多六点就从genting klang搭taxi去mu集合。到了那里半个人都没有,我们就先去pv5里面吃早餐顺便等他们的到来。吃饱了我们就到外面等待大家的出现,大概六点半左右B2的人都到齐了只剩下kk和下乡团的朋友还没到。
*等待中的我们







差不多七点半大家都到齐了。巴士在MCdonald等我们,所以我们就走了一小段路去MCDonald那里。


出发咯!


差不多十一点多我们来到了“金城”,类似餐馆的地方登记进入taman negara,在那里我们等到差不多下午一点半吃午餐。

饭前水果

吃饭咯~




大家吃饱之后我们就坐着巴士要去taman negara了!^_^
在巴士里的我们


爱赌的我们




终于到达了,大家陆陆续续下了巴士准备要坐船到taman negara去。第一次做那么木材的船感觉有点害怕也有刺激,哈哈~





差不多四点多,终于到达了taman negara,我们大家下了船把所有行李也拿了下来。我们总共有四间房,我,joanne,ann,candy,jiayi,liming和cuiyi六个女生一间房间。大家各自把自己的行李放在房间里,然后休息一下冲个凉准备吃晚餐咯~

晚餐时间到!今天的晚餐有煎蛋,番茄酱鱼,包菜还有饭。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只是饭有点硬。>.<"






大家吃饱了休息一下准备要去森林探险(night jungle treckking)!我们的领队zam带领我们进入森林和解释。
准备出发了~


好多昆虫和动物是我以前没有看过的






大概十二点多探险完了,好累好热,我们就会各自的房间冲凉休息。

21th MAY 2008
今天我们早上八点就出发了,早上我们在那里的mamak吃了面包,炒面和茶。今天要去的地方有走吊桥(我最害怕的东西),坐船泼水,去orang asli的家参观也顺便了解他们的一些风俗习惯,还有就是到瀑布玩水拍照~



*吊桥(canopy walk),总共有5个吊桥,刚开始踏出第一步我超级害怕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脚还一直在抖,真的很窝囊,我还一直催眠自己,“不怕不怕不高的不高的”,哈哈,后来的第四第五个吊桥开始慢慢习惯也就没那么害怕了。成功踏出第一步很开心! ^^


看得出我很害怕



后来我们就去爬山,很累很累~








*orang asli,我们是坐船来到orang asli的家,还没到达之前,我们玩了一场泼水游戏,就是把手伸进海里让水飘上来喷到坐在你后面的人,我被泼得满身都是水,哈哈,不过好好玩,那是我三天以来觉得最好玩的!来到了orang asli的地盘,导游开始讲解orang asli的一些风俗习惯还有打猎的工具。我们也尝试用那个打猎的工具,我觉得要射中猎物真的很不简单咯~
出发咯

他们的屋子

他们如何起火

晚上用的灯




*最后我们来的了瀑布,我们在这里玩水泼水拍照,joanne还变成了orang asli公主,哈哈~










去了瀑布之后我们就坐船回到我们taman negara的家冲凉休息,差不多七点半晚餐时间又到了,今天的晚餐有豆芽,鱼,大葱蛋和饭。晚餐时间我学会了几个广东单字,好像碟,汤匙,纸巾,杯,鱼等等,这都要感谢我很伟大的老师,嘉伟老师,哈哈,不过他有点凶~ =x




吃饱了休息一下开始余兴节目,B2的人来我们房间玩扑克牌,输的人就要被惩罚,哈哈,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差不多12点多有些人玩得累了就休息,有的人继续,有的人说悄悄话,也有人出去散步。我,senyew,jiawei还有candy准备玩通宵big2,可是玩到差不多4点多有个人说他累了,他是那种不睡觉不行的人,所以我们也决定了睡觉睡觉!

22th MAY 2008
最后一天了,大家八点集合吃早餐就要坐船离开taman negara了,有点舍不得大家在一起开心的日子。
在那里最后的早餐









差不多十二点多到达了那天那间金城餐馆吃午餐。
最后的午餐



任务结束





create by joanne kat -_-"


我们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可能没机会再见面了,感触很多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写...
一切尽在不言中~大家保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ask u something...is it "TAMAN NEGARA PAHANG"?which u all go to...then
how much is the fee?my school would like to organize a BIO trip to go to taman negara pahang...since u all go..may i know a little bit more about the trip so that it can help me to organize the trip...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