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美好的假期

15th May 2008
麻坡的oasis bay绿洲湾,
那是一个很棒的地方,算是一间餐馆。风景很漂亮,可惜太暗了,我拍不到它的景色。
我们叫了set 1 rm68.00 的套餐来吃,还算不错。
照片不多,因为我的电话相数有限,拍不到,只好用惠芳的相机拍,可是我还没拿到照片~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15pm我们还去看narnia 2,我忘了那间戏院的名字,总之是在麻坡就对了,因为麻坡只有一间戏院,就是那一间了,哈哈~

16th May 2008
早上11点多我们去了麻坡最出名的肉骨茶吃早餐,那里的服务态度真的是一流得好,东西也好吃,不错不错~ 吃饱了,我们就去慧芳家的眼镜店验眼睛度数。
我们真的很爱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四点多我们决定去bp mall走一走,顺便可以载我回家,哈哈~
还没到bp mall 之前,我们去了十八罗汉拜拜,很漂亮的一间寺庙,我常去,因为靠近我家,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so many places oso no ask me :( sumore eat everything no "da bao" for me....sad

elaine said...

muar lerh,u can come m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