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什么跟什么?

仔A:长得美是一种错?
仔B:没有错,可是要懂得谦虚和性格好。
仔A:如果你谦虚和性格好,人家又会觉得你做作?
仔B:也对啦,所以我觉得长得不美,其实也很幸福。 ^^


其实长得丑的人不应该自卑,而是应该幸福吧,因为至少你不需要顾虑太多,就好像做坏人比作好人好的道理一样。当坏人做好事时大家就会觉得“哇,他转性了”。当好人做好事的时候,没人会说刚才那句话,只会觉得他是好人做好事那是理所当然的啦,可是一旦好人做了一点点坏事,他的一世英名就会毁在那小小的坏事里。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你没有办法第一眼引起大家的注意吧。
其实想想谁都没有错,错的是这个现实的世界吧,错的是我们活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我的想法很简单所以那些复杂的东西我都不回去想,因为我都想不通,所以我觉得我算蛮幸福的吧?因为简单就是福! ^^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喜欢那个人,而是他身边的人害了他,我们也没有不喜欢他,只是他们害了他吧?我想没有任何会明白我再说什么,因为我自己也看不懂,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下来心情会比较好一点,哈哈~

每个人都是需要经历一些什么然后才会长大些什么吧,别人讲的话不一定是对的,我们也不一定会听,因为我吧,从小到现在都是在父母的左右下长大,根本没试过什么是痛?怎样长大呢?所以受伤是好事哦!因为受伤所以明白。 ^_^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