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义工日

taman negara回来,屁股还没做烧,就要准备去4天3夜的segamat帮忙做义工。
这是佛光之家举办的祥和夜,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虽然有点累,有点辛苦,不过感觉很好,又能够认识到很多朋友,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第一天认识的朋友,都是kl的


第一天来到了那里义工长先待我们参观的一下那里的环境,然后讲解各个单位所要做的事情,他叫我们选一个单位然后看有什么需要的就帮忙他们。我忘记我们加入什么单位了,哈哈,总之是类似玉佛之类的。看得出大家都很用心的再做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想做到最好出来。最后当然没让大家失望,做出来的效果真的一句话“很棒”!




第二天比较轻松,因为怡保分团的人来了,我们也没什么事情做所以就跟着他们,今晚他们会有表演类似加油的舞蹈,我们也加入了他们。其实刚开始很尴尬因为都不认识大家,而且感觉好像我们三个是多出来的,毕竟我们不是怡保早上起来还是照常,刷牙人,感觉好像外人有点不自在。还没开始表演前,我们彩排,彩排之后就回segamat的家准备准备。到了晚上还没到我们表演时,我们就去参观了各个单位,真得很赞!
早上的时候





到了晚上
我的生肖兔子 :)

阿猪阿鼠

许愿树,我有偷偷许了愿



大头可爱佛娃娃


其他的





第三天早上冲好凉然后出去吃早餐就到了那里的幼稚园准备等下的游行活动。那里的负责人分配我们等下要扮演的角色,我呢被选作贵妃,很美气质的贵妃,哈哈~
活动前的装扮
贵妃

四位贵妃

很多贵妃

整体造型

贵妃与格格

忘记ann是什么了.. >.<"

其实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情,有个扮演宫女的人电话不见了,很凑巧得他的电话和我是一样k800i,很凑巧的我想去上厕所,我以为厕所在后面,我就走到后面去,很凑巧的刚好有个人走过叫我帮她弄一下头发,我就顺手把电话放在后面的桌上忘了拿,刚好被那位宫女拿到了我的电话。她以为我不小心拿到她的电话,所以她就问问每个人谁有拿错k800i?我以为我的电话在一个怡保的朋友那里,因为刚才我们拍照嘛,然后我借她我的电话bluetooth照片,可是其实她已经还我了,只是我忘记我带着电话一起去上厕所。她在后面捡到了我的电话,而她的电话是在前面的桌上不见的,我想她一定觉得是我拿的,问题是我的没去到前面,怎样拿她的电话?算了问心无愧吧。到了晚上表演结束了,又有一个人电话不见,我还有ann她们坐在前面等着大家,她们听见那个算是辈分比较大的人说“如果拿了别人的电话就要拿出来”,应该是在说我吧??无奈....无言...
最后一天早上起来还是照常,刷牙洗脸然后出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回来肚子痛就跑去上厕所。巴士票是12:30pm,我坐着看报纸等待时间的到来,等待他的朋友来载我们去巴士站。

再见了朋友.....

2 comments:

JiaNi said...

最后是怎样啊? 误会有解决吗??

elaine said...

我也不懂算不算解决,总之最后不管我的事就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