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iron man

Photobucket
今天终于在times square的电影院看到了iron man的庐山真面目,看完之后真的觉得我们做的iron man很不像样,差好多好多哦。>.<"
电影里的iron man真的是酷到爆帅到掉渣咯!!他救人的时候我已经情不自禁的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因为真的是太帅了,哈哈~
自从考试到现在很久都没有出来了,终于考完了当然要庆祝一下,哈哈~
看完了电影我们肚子饿就去了欢喜地吃晚餐....


我吃的不懂什么排骨饭,我忘记了.. :p


我喝的不懂什么杏仁水,不习惯它的味道~ >.<"


ah ann吃的不懂什么,感觉好想法式料理,其实不是.... o.o


candy吃的cheese什么鸡肉的,我也不是很记得菜名,哈哈~ :D


sherry吃的什么什么炒饭的,大概是这样~ =x


吃饱很满足的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