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毕业..

畢業咯!!
Photobucket
可惜不是我..

七點多就要準備過去了,因為要先注冊..
yuhshi和她的朋友陪她去,我想睡多一下所以沒跟,呵呵~
我呢差不多十點半才和妮妮一起出門..
我們還在學校買了花才進去,不然手空空來總是不好..
到了那裡fancy都還沒出來,我們就在外面等等等..
她她一出來就很開心很開心的跳來跳去說我畢業了!!
我們把我們的禮物獻給她,她很開心..
後來就開始一直拍照拍照,畢竟這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當然要多拍幾張咯..

畢業的人fancy小姐.. :p
Photobucket

我也想畢業
Photobucket

fancy和我
Photobucket

4玲少了ann
Photobucket

留了一個位置給ann,哈哈
Photobucket

大合照
Photobucket

女人幫
Photobucket

在学校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其實很複雜..
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畢業當然為她感到無比的開心..
可是反過來看看自己,明明大家是一起進去的可是卻不能一起走出去..
心裡還是有很不好受..
感觉自己在浪费家人的钱,浪费时间,..感覺自己在浪費家人的錢,浪費時間..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很没用,做什么都做不好..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很沒用,做什麽都做不好
腦海裡一直會出現為什麽我不能?
看到別人的家人很開心的出席自己兒女的畢業典禮,心裡很痛
我想我家人也會很想出息吧,可是我..不能夠達成他們的願望..


後來我們去了sg wang可是沒有fancy因為她和她媽媽會外婆家去了..
我們去買東西吃東西..暫時別去想太多..
吃了madam wong買了一些東西..

去sg wang的巴士票..
Photobucket

饭前拍个照

小的和我
Photobucket

小玉和我,小玉法号李小龙,哈哈~
Photobucket

我,小的,妮妮
Photobucket

小玉想抓住我,哈哈..
Photobucket

傻婆elaine
Photobucket

yeah,开心开心,要吃饭了咯!
Photobucket


吃饱了有继续逛..
逛到一半時媽媽打電話問我決定到怎樣了,我告訴她一點我的想法,可是她好像不怎么贊成..
她不贊成我留在kl,也不贊成我學我想要學的東西..
她說回家才說,我想她是怕我不回家吧
我想我是個注定要回家的人了..
我不想讓我的家人爲了我擔心..
可是..
回家=廢人
人生=完蛋

Tuesday, July 22, 2008

分离..(朋友篇)

古人说的好:“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从还没出身开始我们就在学着分离..
第一次说分离是和妈妈肚子,九个月后就要说掰掰了...
第一次还小还不懂什么是分离,所以不会难过,而且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是难过,只知道一出世会被医生打我的小屁屁..(其实那时候的我也是不知道会被医生打,我是后来看电视才知道原来是酱的,哈哈..)
后来上了小学,知道了所谓的分离是什么意思..可是还是没有很清楚当中的秘密..
12岁那年小学毕业,我和朋友分离...虽然那时有点难过,但由于那时候还小根本不是很清楚那种分离的感觉..
到了17岁中学毕业,又来多一次和朋友的分离..那时的我已经知道了分离的秘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知道它的秘密,永远永远都不想知道..那时候的我偷偷了躲起来哭,因为17岁血气方刚然后又爱面子装坚强嘛..
5年了,我们在一起中学生涯5年了,不过做什么都是一条心,就这样毕业了..是谁都会舍不得吧?
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感情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大家也因为环境与现实而改变,但我相信有样东西还是一样那就是大家心里都是有着对方的.. ^_^
18岁又来一个cert分离,才刚建立好的友谊又因为分离而让我们面临友情考验..有时候我觉得有些友情真的经不起考验..有些人会当有了另一群比较好的朋友而忘记了以前一班在一起的朋友吧..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因为这就是现实吧..
唉,20岁了,虽然已经分离了很多次,但还是没办法习惯这种感觉..还是会很难过,而且一次比一次还要难过...学院生涯终于结束了..我们从刚开始的互不相熟到现在的相亲相爱,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也很棒..!
21岁了,最好的朋友因为工作的关系要离开我们,以后5玲就要变成4玲然后应该会慢慢的一个一个少去..我知道那是早晚问题可是还是很舍不得..
认识3年住在一起快半年了,虽然有时会我们偶尔会闹闹脾气,但我们懂得互相迁就,所以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有饭一起吃,有戏一起看,有歌一起听,有心事一起分享...
一起睡在同一间房间,一起上网,一起躺在床上说别人的八卦,一起看帅哥看美女,一起讨论功课...一起做很多很多大家一起做的事情..
其实我害怕的事是我们的关系会因为搬离而变得生疏..虽然我知道那是一定的,可是我还是很舍不得..很舍不得我们3年来建立的友情..
朋友要找很简单,可是要找到真正的朋友却很不容易..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该走终究还是要走..我还是躲不了..

Friday, July 18, 2008

无聊的我

无聊 + 无聊 = 无聊

因为无聊所以无聊..
无聊想找事情做可是做了还是很无聊..
为什么人类会觉得无聊?
到底是谁创造了无聊?
女娲吗?
还是人类自己?
动物会不会也会觉得无聊呢?
我也不知道..
下辈子如果我被贬为动物的话我再告诉你们..

如果人生有一半都是活在无聊当中,那活来干嘛?


无聊的时候能够干嘛?
发春梦?
胡思乱想?
计划未来?
吃饭睡觉?
聊天打屁?
谈情说爱?
我也不知道..

刚才帮我哥哥看店的时候,无聊的我做了无聊的事情..

不同的角度..(应该看得出这是什么吧)




换个新造型..



无聊的对话..
路人甲:你太无聊?
我:就是咯..

路人乙:你在干嘛?
我:做无聊的事..

够无聊吧我?

Wednesday, July 16, 2008

有惊无险

13th july 2008今天去klang的一间小百货公司做promoter,很轻松的一个digi promoter,从11点30点到5点就有一百块拿了..做工的内容就是找人来买digi prepaid card,一张才rm8.50里面有免费rm5然后还有送你一件免费的礼物,真的很不错下..嘻嘻...
这是我做过最开心最轻松地工作也没有压力...
在那里逛街的人多数不是外劳,马来人就是印度人也有少少的华人..
我觉得klang那里的人都蛮热情的,你向他们推销prepaid card,他们如果不要也会很有礼貌的摇摇头或是摇摇手,有些还会和我说说笑..那里的staff也很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digi工所以有点不知所措,可是他们有时都会帮我一下...还有还有对面金店的guard都会帮忙我,真是好到没话说,哈哈~
我很努力的想买出很多张,可是都没人要买,最后我只卖到那么一张而已..不是我不会卖,是因为我这一楼的号码真的很不漂亮哦!:p

这是男生的装扮,这张照片是我偷.. :p
Photobucket

虽然很丑可是没办法一定要放,因为我就只拍到这几张..
这是回家的时候在lrt拍的
Photobucket

这是我回到家没有拍到照很不甘愿就乱乱拍了两张,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准备帮惠芳提早庆祝生日,不然怕到时候大家会没有时间聚在一起..做工回到家也差不多7点了,我准备拿钱出来还不懂什么东东,可是皮包竟然不见了!!!我找了又找都找不到,ann也找了她的bag也找不到,我的皮包本来是放在她的bag后来下道士我要换钱她就把皮包换给我,她说后来是我自己放进我自己的bag里面可是我没有什么印象我是有拿还是没拿,我就有点着急就赶快出去找一找,唉,找不到,我就想算了咯,要怪只能怪自己糊涂不小心..
后来我就去station 1帮惠芳庆祝生日,我一直抢着拍照,可是他们都不给我拍,可是我都不管他们,哈哈..玩归玩其实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毕竟我的皮包里面有很多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去了station 1之后我们还去了附近的糖水车买西米露喝..因为心里一直有一件事挡着,所以我忘了拍照... (_ _)"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好戏还在后头..
吃饱了大家各自回家了...我突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确认ann的bag有我的皮包吗,可能是我还有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吧..
结果....妈的,真的在她的书包,没有跟我找清楚,我跟她说我真的想拿把刀捅死你!!哈哈,开玩笑的啦..
她找不到,我想可能是守护我的天使偷偷放进去的吧,呵呵~
谢谢... ^_^

14th july 2008
喝茶喝茶,好久没有喝茶了咯,今天joanne和sen yew特地跑来genting kleng这里喝茶,有我,ann,candy,nini,joanne,senyew还有后来来的ahjo,我们先去面对面吃了板面,后来joanne来了她说想换地方讲话也比较舒服,我们就换了个比较舒适的地方“小东方”。聊聊天喝喝茶,就酱简单.. :)
后来joanne想去我们家打麻将,可是senyew想回家不去了,典型住家男,呵呵..ahjo呢就回家睡大觉..
最后我们决定四个人自己打..
好久没打了都快忘光光了..只赢了那么一盘真是够衰的!
Photobucket

15th july 2008
昨天annie介绍了一份工,这份工作是好像之前的人给customer做survey,现在我要打电话过去确定之前那些interviewer有没有真的拿去给人家做survey?有没有问清楚?还是自己随便写的?
虽然薪水有点少一个小时才rm5,不过我还是去了,反正没试过就当经验咯..
11点开始,我和ann两个人做,去到哪里填了一些个人资料然后就等manager给我们interview,那个manager有点忙,等了快15分钟..
那里几乎都是马来人在做这份工..我只看到一个华人罢了,呵呵~
interview完了就听他解释如何开始这份工作,她有点啰唆,从12点讲讲讲,一直讲到2点才停下,我差点都睡着了.. (_ _)"
两点之后她叫我们去吃。吃饱了回来才开始开工..那我们做工的时间就从3点开始起跳...那不是等于我今天做的薪水都可能不够我搭车+吃...算了算了,经验经验...
我很紧张要开始打第一通电话的时候,怕自己会口吃..结果我鼓起勇气按了电话号码,哪里知道..那个人说我打错号码..(_ _)"
算了换另外一个号码,终于对了,我很紧张随便问了几个问题,我一直hmm hmm..等等我看一下..哈哈,自己都觉得好笑,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第一通!! ^_^
后来我打给一个马来人..我的马来文真的是破到不行,连隔壁的马来婆都笑我...哈哈..
后来我和ann觉得我们有点不适合,因为多数都是马来人,需要用到马来文,我们的马来文又有点抱歉,所以manager让我们去做别的事情..
我们从3点开始做到7点就想回家了,因为觉得我们真的很不适合这样的工作..7点30我和manager说我们想回了..3点到7点半 = 4个小时半 = rm20++..真是够少的.....
不过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让我接触到了一些以前我没接触过的东西,不错不错.. ^_^

Friday, July 11, 2008

孝顺和理想?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的迈进,我想我自暴自弃也够久了,是时候振作起来了吧!!

计划?其实我已经计划好了,只是看我什么时候踏出那一步..踏出那一步之前要做的事有很多...
其实现在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告诉我妈妈我的计划,可是我回来那么多天了,还是提不起勇气告诉我妈妈...
我妈妈一直叫我回来回来..这几天在家里发现我真的不习惯在家里,我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我怕我妈妈不喜欢我的计划,我怕我妈妈叫我回来帮忙我哥哥..
我也担心她会难过,担心她觉得我是一个没有用的女儿,宁愿在外也不愿回家..
唉,我的内心一直在打架..迟迟都分不出胜负..
回来家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干嘛..除了帮我妈妈做工剩余时间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上网或看戏..
我不想那么年轻就觉得人生无趣...

其实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我如果真的要在外,我就不能像以前读书的时候常常回家,我会想家..
我也怕我妈妈会很辛苦如果没有我在话..

孝顺和理想哪个比较重要?

Wednesday, July 2, 2008

胡思乱想白痴病

人真的不能长期呆在家里,真的会待出病来..
我想我得了“胡思乱想白痴病”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了,翻来覆去很久才能入睡...
脑袋里还是重复想着一样的东西..
每天睁开眼睛想到的事情就是我今天该做什么?
想着我未来的路..
想着我该不该回家..
想着我不回家在这里能干吗..
想着如果我回家能干吗..
想着我难道就要一直这样过下去..
想着我还有明天吗..
想着自己真的很窝囊..
想着为什么自己不能靠自己..
想着我真的只能够选择回家这条路吗..
想着好多好多...
结果我每天都过这一样的日子:吃饭+上网+看戏+冲凉+睡觉 = 白活

这样的日子到底还要过多久?
其实这是我自找的问题..
我一直逃避逃避逃避..
我很想一直这样逃下去..可是感觉好像不行..
我终归要回到现实,回到自己的岗位..
我想我颓废够久了..
计划也不应该只是说说而不去实行..

我想明天我该跟我妈妈讨论一下..
如果他让我继续留在这里的话..
那我就在这里这份够存点钱,学我想学的事情,做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他要我回家的话..
我想我还是会想办法上来,不过我会先回去学一些手艺,然后再回来..

我想这是最好的办法..让我妈妈来决定吧..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