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痛...

突然想找个人说说话,可是没人理我..
我只能够对着电脑写出来..

三年来我到底做了什么??
朋友不再像从前一样,家人不再像从前一样,连自己也变得不像自己...
我很想哭很想很想,可是哭不出来...
可能我的眼泪在两年前已经干了...

我现在很苦恼,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该如何选择..
我该怪你吗?怪你干嘛要帮我?怪你不该对我那么好?怪你宠坏我?怪你让我依赖太深?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像现在这样两头不到岸...?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就不会那么辛苦...?
还是该怪自己?为什么不独立?为什么要那么依赖?为什么不好好读书?为什么我要爱上你?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自己..我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我知道做错事就要承担后果...可是我不懂得该怎样去承担...
教教我好吗?

选择逃避?要逃到什么时候?我已经逃三年了,够了吧?

我该怎么办?

该来的还是来的,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我以为会有奇迹出现,可是却是一个不好的奇迹...
我是努力不够吗?还是我根本努力了也没用...
未来?我不知道我有没有...
原本计划好的一切,突然被它给破坏了...
它成功了,而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彻彻底底的失败者...

你说过没有你...
我肯定什么事都做不好...
还真的很准...



Thursday, May 29, 2008

Thief In Baju Kurung JB Skudai



现在的人真的很猖狂,简直是无法无天...
我们的世界真的开始在变了...
人类也因环境而慢慢变得不再是从前的人类...

Monday, May 26, 2008

义工日

taman negara回来,屁股还没做烧,就要准备去4天3夜的segamat帮忙做义工。
这是佛光之家举办的祥和夜,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虽然有点累,有点辛苦,不过感觉很好,又能够认识到很多朋友,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第一天认识的朋友,都是kl的


第一天来到了那里义工长先待我们参观的一下那里的环境,然后讲解各个单位所要做的事情,他叫我们选一个单位然后看有什么需要的就帮忙他们。我忘记我们加入什么单位了,哈哈,总之是类似玉佛之类的。看得出大家都很用心的再做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想做到最好出来。最后当然没让大家失望,做出来的效果真的一句话“很棒”!




第二天比较轻松,因为怡保分团的人来了,我们也没什么事情做所以就跟着他们,今晚他们会有表演类似加油的舞蹈,我们也加入了他们。其实刚开始很尴尬因为都不认识大家,而且感觉好像我们三个是多出来的,毕竟我们不是怡保早上起来还是照常,刷牙人,感觉好像外人有点不自在。还没开始表演前,我们彩排,彩排之后就回segamat的家准备准备。到了晚上还没到我们表演时,我们就去参观了各个单位,真得很赞!
早上的时候





到了晚上
我的生肖兔子 :)

阿猪阿鼠

许愿树,我有偷偷许了愿



大头可爱佛娃娃


其他的





第三天早上冲好凉然后出去吃早餐就到了那里的幼稚园准备等下的游行活动。那里的负责人分配我们等下要扮演的角色,我呢被选作贵妃,很美气质的贵妃,哈哈~
活动前的装扮
贵妃

四位贵妃

很多贵妃

整体造型

贵妃与格格

忘记ann是什么了.. >.<"

其实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情,有个扮演宫女的人电话不见了,很凑巧得他的电话和我是一样k800i,很凑巧的我想去上厕所,我以为厕所在后面,我就走到后面去,很凑巧的刚好有个人走过叫我帮她弄一下头发,我就顺手把电话放在后面的桌上忘了拿,刚好被那位宫女拿到了我的电话。她以为我不小心拿到她的电话,所以她就问问每个人谁有拿错k800i?我以为我的电话在一个怡保的朋友那里,因为刚才我们拍照嘛,然后我借她我的电话bluetooth照片,可是其实她已经还我了,只是我忘记我带着电话一起去上厕所。她在后面捡到了我的电话,而她的电话是在前面的桌上不见的,我想她一定觉得是我拿的,问题是我的没去到前面,怎样拿她的电话?算了问心无愧吧。到了晚上表演结束了,又有一个人电话不见,我还有ann她们坐在前面等着大家,她们听见那个算是辈分比较大的人说“如果拿了别人的电话就要拿出来”,应该是在说我吧??无奈....无言...
最后一天早上起来还是照常,刷牙洗脸然后出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回来肚子痛就跑去上厕所。巴士票是12:30pm,我坐着看报纸等待时间的到来,等待他的朋友来载我们去巴士站。

再见了朋友.....

Thursday, May 22, 2008

B2gether (taman negara trip)

刚从taman negara回来,心情很低落,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很忙,突然间静下来有点空虚,不习惯。这三天两夜的相处,让我更加舍不得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24个人之旅,18个女生6个男生,哈哈,男生少得可怜。虽然不是所有的B2一起去有点可惜,但是B2+下乡团还算不许错啦,蛮期待的! ^^

20th May 2008
kk说六点要在melati utama pv5集合所以我,candy,ann,joanne,sunli还有jiayi差不多六点就从genting klang搭taxi去mu集合。到了那里半个人都没有,我们就先去pv5里面吃早餐顺便等他们的到来。吃饱了我们就到外面等待大家的出现,大概六点半左右B2的人都到齐了只剩下kk和下乡团的朋友还没到。
*等待中的我们







差不多七点半大家都到齐了。巴士在MCdonald等我们,所以我们就走了一小段路去MCDonald那里。


出发咯!


差不多十一点多我们来到了“金城”,类似餐馆的地方登记进入taman negara,在那里我们等到差不多下午一点半吃午餐。

饭前水果

吃饭咯~




大家吃饱之后我们就坐着巴士要去taman negara了!^_^
在巴士里的我们


爱赌的我们




终于到达了,大家陆陆续续下了巴士准备要坐船到taman negara去。第一次做那么木材的船感觉有点害怕也有刺激,哈哈~





差不多四点多,终于到达了taman negara,我们大家下了船把所有行李也拿了下来。我们总共有四间房,我,joanne,ann,candy,jiayi,liming和cuiyi六个女生一间房间。大家各自把自己的行李放在房间里,然后休息一下冲个凉准备吃晚餐咯~

晚餐时间到!今天的晚餐有煎蛋,番茄酱鱼,包菜还有饭。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只是饭有点硬。>.<"






大家吃饱了休息一下准备要去森林探险(night jungle treckking)!我们的领队zam带领我们进入森林和解释。
准备出发了~


好多昆虫和动物是我以前没有看过的






大概十二点多探险完了,好累好热,我们就会各自的房间冲凉休息。

21th MAY 2008
今天我们早上八点就出发了,早上我们在那里的mamak吃了面包,炒面和茶。今天要去的地方有走吊桥(我最害怕的东西),坐船泼水,去orang asli的家参观也顺便了解他们的一些风俗习惯,还有就是到瀑布玩水拍照~



*吊桥(canopy walk),总共有5个吊桥,刚开始踏出第一步我超级害怕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脚还一直在抖,真的很窝囊,我还一直催眠自己,“不怕不怕不高的不高的”,哈哈,后来的第四第五个吊桥开始慢慢习惯也就没那么害怕了。成功踏出第一步很开心! ^^


看得出我很害怕



后来我们就去爬山,很累很累~








*orang asli,我们是坐船来到orang asli的家,还没到达之前,我们玩了一场泼水游戏,就是把手伸进海里让水飘上来喷到坐在你后面的人,我被泼得满身都是水,哈哈,不过好好玩,那是我三天以来觉得最好玩的!来到了orang asli的地盘,导游开始讲解orang asli的一些风俗习惯还有打猎的工具。我们也尝试用那个打猎的工具,我觉得要射中猎物真的很不简单咯~
出发咯

他们的屋子

他们如何起火

晚上用的灯




*最后我们来的了瀑布,我们在这里玩水泼水拍照,joanne还变成了orang asli公主,哈哈~










去了瀑布之后我们就坐船回到我们taman negara的家冲凉休息,差不多七点半晚餐时间又到了,今天的晚餐有豆芽,鱼,大葱蛋和饭。晚餐时间我学会了几个广东单字,好像碟,汤匙,纸巾,杯,鱼等等,这都要感谢我很伟大的老师,嘉伟老师,哈哈,不过他有点凶~ =x




吃饱了休息一下开始余兴节目,B2的人来我们房间玩扑克牌,输的人就要被惩罚,哈哈,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差不多12点多有些人玩得累了就休息,有的人继续,有的人说悄悄话,也有人出去散步。我,senyew,jiawei还有candy准备玩通宵big2,可是玩到差不多4点多有个人说他累了,他是那种不睡觉不行的人,所以我们也决定了睡觉睡觉!

22th MAY 2008
最后一天了,大家八点集合吃早餐就要坐船离开taman negara了,有点舍不得大家在一起开心的日子。
在那里最后的早餐









差不多十二点多到达了那天那间金城餐馆吃午餐。
最后的午餐



任务结束





create by joanne kat -_-"


我们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可能没机会再见面了,感触很多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写...
一切尽在不言中~大家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