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面对

Photobucket

昨天去training就应该知道这份工不适合我,为什么我不马上说出来呢?
今天才是第一天,我还有另外的四天要熬下去,怎么办?
我很怕很怕,感到很无助,可是又不能不去,怎么办怎么办?
我真的感觉自己是窝囊废一个,遇到事情好像只能问怎么办,可是又想不到办法解决..

坚强?独立?这两个东东对我来讲还有好长好长的一段距离..
今天这件事情就让我有想回家的冲动..
想家..也想哭..

算了,忍耐忍耐..撑多一天!
明天去最后一天才告诉她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也不想浪费你们的时间和金钱..
加油加油!

谢谢你一路陪着我,有你是我的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要面对一件事的确很难,居然那么勉强就不要太过强求,一定会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加油!
PS: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长大,学着面对。哈哈!总之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