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伤害

我总以为都是你们伤害我而不是我伤害你们,可是你让我发现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伤害别人,最后却伤了自己..
原来以前我曾经伤害过你,可是我却忘了..我很糟糕,自己伤害了别人却忘了,我想是我伤害过太多人,多得我都忘了谁是谁..
我想只要曾经和我在一起的人都被我伤害过..
我一直犯同样的错误,走同样的旧路,死性不改..

人是会改变?我一直告诉你我变了,不再像以前一样..我也一直告诉我自己我真的变了很多,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开始怀疑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开始怀疑我自己心里面到底住着多少个人?只有你一个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是我还没遇到?还是我的本性就是如此?我不知道..
我对我自己很累..

对不起伤害了你一次又一次..

1 comment:

Carenlie said...

有时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只要用自己完完全全的真心去面对,那就好了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