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迷路了..

我是该留下来还是回去呢?

如果回去的话:
不需要烦恼没有钱日子怎么过..
不需要烦恼每天在家里做没有用的蛀米虫..
不需要烦恼找不到工作而无所事事..
不需要烦恼交通问题..
不需要烦恼应征的问题..

如果留下的话:
有自由..
有更多的时间和好朋友在一起..
有人陪..
有更高的薪水..
有独立的机会..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害怕面对未来?
我感觉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一直在绕圈圈,怎样走都走不出去..
我到底该怎么办?

1 comment:

Bell Ng said...

你应该做的是面对未来。
对于烦恼的问题,想办法解决~
然后就会找到快乐的泉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