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面对 四

很开心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_^
很感谢这几天照顾我的同事们,如果不是他们我想我不会撑到现在,其实这个世界还不是很残酷,还是有很多的温暖和感动..

我发现日本人的要求原来比较高..比如说要的椅子或是桌子都是比较特别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些特别..我有遇过一个台湾的agent他是export给日本的,他要求桌子高一点,椅子长一点,他说这是日本人喜爱的..

这次的工作经验确实学到了很多关于家私的一些学问,真的是获益匪浅,呵呵..

写下一个秘密..不过如果被我老板看到我就完蛋了.. :p
我们的老板有点现实,对有钱的外国人就很有礼貌的招待他们..对那些他觉得没办法和我们做生意的客人就想办法赶走他们...他告诉我们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的时间应该留给那些会让我们赚钱的客人,不过我觉得他赶人的方式很不近人亲味,让我们这些招待顾客的小职员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觉得就算真的做不成生意也不应该那么没礼貌的把他们赶走,客人应该永远是对的吧?(难怪我永远都没办法做大事,因为我太善良了,哈哈..)


倒数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