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失去

如果你喜欢的人告诉你,你继续爱他的话,他可能会伤害你,你还敢接受吗?
我失去了你,不是因为你不要我了,而是我说了我喜欢你,但我怕我会伤害你..

你说结果不重要过程最重要,你就当在学习..
你说我每次都是走大家铺好的路给我,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辛苦,所以我就不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你说当别人给我机会时我当是狗屎,垃圾根本不知道他们的辛苦,但当别人打算不给我机会时我才想要珍惜..

我真的是这样..我不把别人给我的机会当作机会..我不把人家的辛苦当作一回事..我只看得见自己的辛苦,却忘了别人也会辛苦..

你一直强调:“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成功是要靠努力”!我想我明白你的道理

最后的机会我还是不懂得珍惜,谢谢你教会了我一些事情..


最后一封信息:
铅笔的字是能用胶擦擦掉;
钢笔的字是能用涂改液涂掉。
而信息当然也能一按就洗掉。
但心意擦不掉也洗不掉。
就像你我的这份情永远都不会忘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