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新年快乐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因为家里的电脑线有点慢,然后又一直开不到我的部落格,害我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好象都忘了七七八八了..
我大概记得除夕我和我的家人坐在一起吃我妈妈煮的团圆饭。今年我妈妈比较没空,所以今年的菜没比去年的丰盛,不过还是很好吃! ^^
记得以前婆婆在的时候,舅舅姑姑我们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可是自从婆婆不在之后,大家好象忘了除夕夜是要一起吃团圆饭..有时侯看到别人一起很多人的在吃团圆饭,还真的挺羡慕..
虽然舅舅他们还是有回来拜年,可是感觉不一样了..
记得每次新年快到的时候你都会叫我帮你包红包,因为你的眼睛看不清楚...
ahma突然很想念你..

今年我大哥初一要去泰国旅行,初五才会回来。有点小小的失望,因为我以为新年大家可以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自从他有女朋友之后,就没常回家,我感觉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很想象以前一样感情很好,但好象再也回不去了...
我发现只要你有了这样东西就会失去另外一样,那是真的。自从家里经济比以前稳定很多了之后,我发现我们好象少了一样东西...
记得小时候我们都会在一起玩,放炮什么的..我很怀念小时候住的老家,虽然很小很旧,但却很有家的感觉,很开心...
其实我很矛盾,我知道我家人我哥哥都很关心我,很疼我,只是都收在心里面。还是要谢谢老天爷给我一个那么温暖的家...

今年的初一初二还是和去年差不多,我都在家和陪我妈妈和爸爸去拜年拿红包。印象中初一好象是去外婆家,初二就是去婆婆家,哈哈,忘记了..

初三就和老朋友去老师家拜年,感觉一年真的不如一年。去年还有去朋友家聚聚赌赌博什么的,今年呢只是去老师家,和老师聊聊天就回了。我有两个很好的朋友今年没有去,其实我一直在考虑到底该不该去,因为我知道我去那里只会静静的坐在一旁,可是我又不想一年不如一年,我也不想那么久的友情就这样散掉了...长大了,大家都变了吗?

初四和初五我去了麻坡找我一起住的朋友。这两天应该算是我新年里最开心的两天。虽然感觉好象一直都在游车河,可是还是很开心。

很快了,今天已经是初十,新年就这样要结束了...
最后我还是要将还是小时候的新年比较开心,呵呵...

我很期待与你的见面,希望你真的是我要的幸福..
愿你uncle一路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