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很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帮我庆祝的朋友!
特别要谢谢嘉欣,嘉敏,盈盈,candy,ann,yuhshi,nini,kappo,xiao wei,佩其,kyo,还有感谢很多很多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还是要再重复多一次,今年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谢谢你们大家.. ^_^


第一次2月13号的晚上:魔力点子

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




















切第一个蛋糕
















一起吹蜡烛!
















许个愿.




















谢谢嘉欣,嘉敏,盈盈帮我庆祝生日!




第二次2月16号的下午:neway唱k


第二个生日蛋糕















第二次许愿,哈哈..




















谢谢candy,ann,yuhshi,nini为我准备的蛋糕. ^_^




















呼,吹蜡烛..
















咬蜡烛.




















切蛋糕.




















我们丰盛的一餐,呵呵..















唱k时间!







































祝我生日快乐!!谢谢你们... ^_^



第三次2月16号的晚上:madam wong
有candy,ann,yuhshi,nini,kappo,xiao wei,佩其,kyo,当然少不了寿星婆我啦,呵呵..



我的礼物! ^_^

playing cards








































my key. :)

















happy birtday to me,by shabyl
















thanks shin and dicky.

















designed by candy,thanks candy,ann,yuhshi and nini. :D






















22岁了,真的觉得自己要长大了,不能再一直逃避长大这个问题..
我想我开始要计划我未来的人生,未来的路了..我不想做社会寄生虫!
虽然今年的生日有很多人没出现让我有些失望,但也让我明白了,有些朋友并不是认识很久很久了就会多你好,就会真心为你..相反的我发现认识不久的朋友反而会真心的为你做很多事情,让我真的很感动..
朋友易寻,但真心的却没几个,我会珍惜老天爷所给我的..
虽然今年的生日少了你,但有你的祝福已经很开心了.. ^_^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哟……祝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