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简单的幸福

看到你心情不好,我也不懂得怎样安慰你...
你难过我没办法逗你开心,我只能够静静地听你说,然后小小声的回应你,我懂...
我不知道我想表达的你有没有感觉,..

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说,我比较慢热也不擅长讲话,可能这就是我吧..
你说你不了解我很多很多..我明白...因为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可是我还是会试着让你多了解我
...

你问我我的要求是什么?不如象谁谁女生都会想要有钱帅还是其它的,那我呢?我要的是什么?
我告诉你我只要我的他:
养的起我...
给我吃...
给我住...
给我幸福就够了...

你问我就这样简单?我回答不出来..
我想或许简单就是一种幸福吧...

希望你真的是我要的幸福...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