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bbq plaza at times square.

bbq

我们总共有七位公主+一位小仙女..
第一次来感觉还不错,因为我们有买固本,所以叫两套family set会送一套..只是吃的不是很饱,刚刚好罢了..呵呵..

Photobucket


开动咯!
Photobucket

好吃好吃!
Photobucket

kelly想要喂我吃很久了,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一边吃服务生一边忙着帮我们加汤..
Photobucket

吃饱咯!虽然不是很饱可是有很满足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点可惜今天没有拍到全体照..不过吃的很开心,呵呵..

6 comments:

小陈 said...

这个上次我去过
不过我烤到那个肉一直贴着那个锅

3ugene said...

我正和同事商量要一起去吃。。。其实好吃吗?

Bell Ng said...

我昨天才去了~~

SamSeiko said...

-.- hi i just drop by....i long time havent go to Times Square jor why no ask me go together XD

elaine said...

小陈:侍应生不是有给三片猪油咯?可能你的猪油还没溶你就迫不及待要吃所以你的肉才会一直贴着锅吧?哈哈..

3ugene: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因为从来没试过这样只的,感觉还蛮新鲜的..

bell:好吃吗?呵呵..

elitevillain:hehe..jio u next time lorh..haha.. :p

Bell Ng said...

对了~你朋友很美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