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time to say goodbye...

虽然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是真的,可是好像散的太快了...
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真的....
还没准备好..
离别好像是常常都在发生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在一起朋友,对吧?(我知道,可是还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从陌生人到好姐妹,从三个人变成四个人,再从四个人变成现在的五个人..
虽然偶尔我们会吵吵闹闹,互相生气对方,但到最后还是会好回来,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默契吧..?
认识已经三年多,住在一起也快一年了..三年多来大家互相依靠,也习惯了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突然间少掉了你有点空虚..
少了你以后就没有人唱歌给大家听了..
少了你以后我们就只剩下四个寂寞的女人..
少了你以后会少了很多乐趣..
少了你以后会少了很多欢笑..
少了你以后我们的话题也会变少..
少了你以后我睡觉前面会空空的..
少了你以后就没有人做主..
少了你以后没有人欺负我..
少了你以后喝茶就少了一件娱乐的事情..
少了你以后就少一个人和我们一起说别人的八卦..
还有还有...
你还没教会我做寿司..
我的工钱还没出,我还没请你吃饭..
少了你..我想我会很不习惯..
总之就是五个少了一个都不行...

长大把我们拆散..
长大让我们面对很多分离..
长大,我恨你!


2005年,我们开始变成好朋友..




















2007年,你的生日我们已经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2008年MARCH,我们已经开始同居了..




















2008年SEPT,大家都随着年龄而在改变..





















halloween的快乐时光..




















什么时候还能像今天一样穿着同样的衣服一起出来?




















朋友,再见了...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你们只是分道扬镳 朝自己的方向生活去,又不是失去联络~~

珍惜哦!

p/s : 你们真的改变好多!!

Shortdaily said...

分離
就是下一次相聚的前奏
人生充滿希望
一切都是美好的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