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家....






























才兩個星期沒回家,我又開始在想家了,而且還是很想很想很想的那種...
通常在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說為什麽我不呆在家,而要出來呢?
矛盾矛盾啊....
昨天我忘記帶電話,我應該要先打給她告訴她我忘了帶電話出去,可是我只是sms我的朋友說如果你打來的話就說我忘了帶電話出去,哪裡知道我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在樓下遇到神尼她說你打了很多電話過來,可是由於太晚了她不敢聽,我就想說完蛋了,你肯定很擔心很擔心,當下腦袋一片空白,都怪自己忘了帶電話,都怪自己...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你打了十多通電話過來,心裡真的有很內疚很內疚很內疚很內疚的感覺...
對不起...害你擔心又嚇了一跳,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下次不會再有這種事情了...

最近不知道幹嘛,每天都在慌神,明明是想拿這個東西卻拿到另外一個,明明還沒吃那樣東西卻以為自己好像吃了,那么年輕就有老人癡呆的徵兆出現,完蛋了... (_ _)"
自從做工后開始不再像以前那樣唧唧喳喳...不再會有以前的快樂了..
是不是長大的過程當中都會慢慢忘了快樂是什麽?

3 comments:

ang ang said...

傻孩子!快樂其實很簡單。

冬凡 said...

我也很想家

elaine said...

ang ang:寫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好像有點難...

冬凡:我明白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