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現實的世界..

我們應該常常都會聽到別人說現實有多殘酷就有多殘酷..
現實的世界里幾現實的人都有..
有些現實的人是我們看不出的,而有些則是一眼就看得出他很現實..
就好比說,男人與女人..
現實的世界里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男生看到美女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再生父母一樣的感覺,每天都想一直和他說話,然後粘死他這樣..
女生其實已是大同小異,只是可能沒有男生來得明顯吧?就比較有矜持一點點,不過還是差不多一樣啦..
這應該算是現實的其中一種吧?哈哈..
很多時候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遇到那么現實的世界,如果自己不現實的話,那我想我會被世界淘汰吧?
有時候我會在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哈哈..有點很過分的想法哦!
我們是不是偶爾有時侯要自私一點,不然永遠都是自己吃虧?這就是現實生活逼得..
我覺得啊,懂太多不一定是好事...懂越多就代表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就代表煩惱會越來越多...煩惱越多就代表世界末日快來了吧?哈哈...
我要做個現實人!!
不過..
現實人好像會很累很累,所以還是算了吧,我的虛幻世界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我,嘻嘻... ^_^

這個世界有好多的猜測..
這個世界讓我開始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誰該相信?誰又該不相信?
到底誰是誰?

1 comment:

SamSeiko said...

just be yourself, don't try to be someone you are not....life is about taking risk, so try your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