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感覺...

很想寫部落格,可是又不知道想寫什麽..
感覺心裡悶悶的好像有很多事情再想著,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麽..
感覺是時間要睡覺了,可是又不是很想躺在床上..
感覺不想吃東西,可是偏偏還是吞下去了..
感覺肚子不痛,可是嘴巴卻很想吞藥..
感覺大家都很壞,可是其實我們都是好人..
感覺真心朋友難尋,可是真的還蠻難尋的..
感覺我本來不是這樣的,可是偏偏我就是這樣..
感覺很想念你,可是卻不敢去感覺..
感覺自己的人生好像一場夢,可是這其實不是夢..
感覺好像是喜歡你的,可是卻遲遲不敢走向前..
感覺會痛,會難過,會開心,會害怕,會擔心,會失望,會沮喪,會興奮..
感覺也會讓你愛上一個人,讓你喜歡一個人,讓你討厭一個人,也會讓你恨一個人..
感覺真的很奇妙?到底是什麽使到我們人類有感覺的?
我愛它...也恨它...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不知道咧?
我把这诠释为==矛盾
喜欢就喜欢罢~
不需要任何理由

感觉就让它放纵罢
开心就好

Beverly's Secret said...

Cool writing style and nice picture!!
I love the picture..
real organic ;)

Shortdaily said...

初次到訪,
哇你的心情看起來好亂哦~
來杯溫牛奶冷靜一下罷^^

elaine said...

bell's:真的是不知道叻,我想還是開心最重要吧,呵呵...

BeverLy's Secret:simply find 1,thx thx,hehe...

shordaily:謝謝你的牛奶有小小的冷靜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