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一次过..

28th August 2008
今天我们B2又来了个小聚会,自从毕业之后好久好久都没聚在一起了..
真的好怀念在B2上课的日子..
真的好怀念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今天来得人不是很多,只有我,ann,candy,jacinta,senyew,joanne,keong kor还有我的roommate sherry,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_^
我们去了times square的neway唱k,玩的还蛮疯了,尤其是那个senyew!哈哈..
有点懒惰写过程,所以用照片表达一切吧,嘻嘻...

最疯的人.. :p
Photobucket

高歌一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从cert到现在的朋友
Photobucket

B2
Photobucket

大合照
Photobucket

31th August 2008
今天去做一天的digi promoter,轻松的一份工作,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份工作,因为薪水不错时间少又能够认识到很多朋友..
这已经我第二次做这份工,感觉会比上一次开心,因为比较不害怕了,而且刚好今天和我一起的人都很好玩所以时间很快过..还有还有今天买了好多张,我们卖最多的那一team..
自己会有很满足的感觉! ^_^
总之一切尽在照片中,哈哈..(懒惰人的借口)

准备要出去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paramount lrt等着别人到来的时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放工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搞浪漫..
Photobucket

连在金店外面都不放过,呵呵..
Photobucket

回家咯,在等着lrt的到来!
Photobucket

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怎么没有那黄色的人的....:P

Vincent Cho said...

不错哟!轻轻松松又一天了^^

JiaNi said...

YEAH!! 支持D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