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不想..

这幾個月下来一直在過著廢人的生活..
我想..
我正在浪费著地球的粮食..
我正在浪费著自己的人生..
我正在浪費著等待我的未来..
我正在浪費著寶貴的生命..
我明明知道自己正在浪費,可是我還是不受控制的持續浪費,為什麽?
前兩天還在忙著工作和慶祝朋友的生日,怎么知道今天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想如果我在繼續這樣下去,我應該不是悶死在家裡,就是被自己搞死吧..
我明明知道我在這樣下去會悶死或被搞死,可是為什麽我還是繼續下去呢?
很多的為什麽我都不知道答案..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就會失去方向,感覺我的前方通通都是死路一條..
獨當一面到底是怎樣辦到的?
Photobucket

===============================================================

對不起,我不是個好妹妹..
我真的覺得自己壞透了..
騙了你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害怕如果你知道我騙你,你會對我很失望很失望..
可是..我沒辦法..
原諒我的自私...
真的對不起..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不是废人,你只是还没有真正找到自己要走的方向罢了。所以,你觉得前路很模糊的。

ys said...

vincent说得对!
你静下来,想想你的梦想是什么。
为了梦想,积极活下去吧!!加油!

迷迭香 said...

怎么那么乱啊...
别只往坏的方面想啦...^_^

FelixFoo said...

睡个觉,醒来...想想,
你还不是个废人,
至少还有很多人比你更废,
冷静想想你要走的路。

就会清醒多了~

Chobits said...

别那么悲观嘛。你还有工作,还有朋友.
等你找到目标自然就会振作起来。
我觉得你应该跟哥哥坦白,将心比心,用真诚的心对待他,不要欺骗下去了。可能他会生气,可是至少你对得起他和自己。加油~

阿米 said...

送你一句话!看这里:http://dienote.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23.html

said...

静下心来慢慢思考,事情没那么糟

Beverly's Secret said...

Don't be too depress.. You'll soon figure out your own future :) Be positive, ok?

Janelle said...

多和别人沟通吧,应该会得到开解。

JiaNi said...

怎么了?還好吧?凡是想的積極點,人會比較快樂喔。

Miyuki said...

知道错了,证明你还孺子可教也~
你哥哥会原谅你的~
祝福你!

elaine said...

Vincent Cho:或許吧,總之就是很亂..

弹不完:謝謝哦..夢想?想想吧...

迷迭香:我思想比較偏激吧,呵呵..

小少:謝謝你的安慰哦...可是當我起來發現我還是那個很廢的我..

Chobits:目標?找尋當中吧..騙了他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不知該從何說起..

阿米:“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我有被你這句話感動到,謝謝..

魔羯女:我想我是需要有人來開導我吧..

BeverLy's Secret:i will try my best..thanks ya!

janelle_l:我想我需要溝通,呵呵..

jiani:快樂,對咯..應該快了點,可是我卻快樂不起來...

~::*♀*mIyUkI*♀*::~:希望吧,每當想起心裡就很不好受..

JoeyLee said...

天生我才必有用。。
别把自己想得那么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