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空虛..

每個人都好像有自己的人生規劃..雖然嘴巴說這不是自己想要的,但生活所逼沒辦法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我應該算是沒有生活所逼的煩惱..本來是該慶幸的,可是也卻因為我沒有那些煩惱,就變得一直在逼問自己到底什麽才是我想要的?到底什麽才是適合我走的路,而開始陷入自己的苦惱之中..
想要?適合?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應該也沒有幾個人找到真的想要和適合的吧?
很多人都因為有煩惱而煩惱,也有很多人是自尋煩惱,我想我就是那個自尋煩惱的傢伙..
有朋友也煩沒有朋友也煩..
有工做也煩沒有工做也煩..
有書讀也煩沒有書牘也煩..
有戀愛也煩沒有戀愛也煩..
有人關心也煩沒有人關心也煩..
有人疼也煩沒有人疼也煩..
人類好像一生出來就注定要為很多事情而煩,無論大小事都好,都是煩..
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很多人連飯都沒得吃,而我卻在這裡杞人憂天,可是還是沒辦法啊!
我..就是愛杞人憂天..

15 comments:

said...

女孩,不要胡思乱想,疼疼你^^

迷迭香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啊
偶尔想一想还好
就别钻牛角尖咯 ~ ^_^

Vincent Cho said...

你觉得自己很多烦恼,就会很多烦恼的。

ys said...

学习感恩吧!
珍惜我们拥有的。

Janelle said...

我久不久就会这样烦的,很正常。。

SamSeiko said...

gg....chinese again...can write some english let me read ma....kelian me...

jordan said...

学会看开一切..这样会比较开心... 高兴又要过一天,不高兴又要过一天...何必苦瓜干酱过日子...

Chobits said...

告诉自己其实你很幸福了,有三餐温饱,有个完美的家就已经很足够了。想开点,要开心哦!我来带走你的烦恼了!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ang ang said...

要學會成長。

elaine said...

魔羯女:謝謝你的疼疼,我收到了.. :)

迷迭香:對咯,我覺得寫出來之後,感覺比較舒服..

vincent cho:可是好像沒辦法控制不去有煩惱..

弹不完:很努力的在學習當中,呵呵..

janelle_l:感覺好像是通常女生都會這樣吧,呵呵..

EliteVillain:see,i let u improve ur chinese,haha..

jordan:就是咯,可是就是沒辦法不去想,如果不去想,事情好像永遠都存在沒辦法解決..

Chobits:謝謝你把我的煩惱帶走了一點點.. :)

ang ang:對吧,我就是還學不好那個成長,很麻煩的成長害我一直胡思亂想.. :(

Fatty Jean said...

别烦那么多了
想到自己其实烦的都是无畏的
真的还有许多人比我们烦,担忧和饿肚子
我们很幸运了

~惠云~ said...

这就是人的本性。。。
我有个朋友说的:凡人=烦人,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Everyone has his/her own problem.
it depends on how we going to solve our problems =)
GoodLuck*

elaine said...

fatty jean:我想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吧..

~惠云~:我喜歡你的這句凡人=煩人,很有道理..

JeromeFo 令狐冲:也對啦,我就是不懂得去怎樣解決自己的問題..

JiaNi said...

对不起。。这么迟才来看你。。你的烦恼解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