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生病记

昨天interview不是很顺利,因为薪水太少所以我决定另寻它路..
昨天很惨,一大早起来就感冒发烧,interview的时候也不是很清楚那个人到底说了些什么,因为头很痛,好像快要掉下来一样...
后来回到家里我就去附近的药材店买了药,我跟她说我头痛感冒发烧而且还发冷,她说满严重的,叫我喝药粉比较好,而且还要喝两包..我的妈呀!她想苦死我... T_T
回到家里喝了麦片然后就泡了药粉来喝,黑漆漆的好像大便一样看了都想吐..
第一口忍住..
第二口快吐了,可是还是吐了下去..
第三口快不行了,勉强一面含着糖一面吐了下去..
快要喝到低了,底部是最最最苦的,我一喝的时候,真的顶不顺,太苦了!!!结果给吐了出来,我吐在杯里,哈哈,所以不用喝了咯..
后来我去睡觉,起来后发现我还在发烧而且越来越严重..我爸爸妈妈又打来叫我去看医生,不要省钱,说我在外地,不是在家里有人照顾..听了都想哭..
大概五点多我朋友回来了,我就叫他们陪我去楼下的诊所看医生..
医生说我很烧-->39.6度!开了药给我吃,说如果三天后还在发烧就回来,我还问他我是不是得了基孔肯亞症,他还开玩笑说如果我真的中了,那我就是kl的历史,第一个患了这种病的人,哈哈..
回到家里,煮了一些porridge,吃不到十口就倒掉了,没什么胃口...
后来吃了药我就跑去房间睡觉了,昨天一整天几乎都在昏迷当中,睡醒起来吃药,吃完药又在继续做我的美梦..
总算今天起来比较好些了,烧也退了,头也不痛了.. :)

1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吃药的份量要足哦
要不然没效的 >.<"

祝:早日康复 ^_^

Chobits said...

烧退了就好。幸好还有朋友陪伴,不然孤零零的很惨。一个人在外要懂得好好照顾自己,生病了就要看医生,不要为了省钱什么也不做,因为发烧可大可小的。要乖哦~
什么是基孔肯亞症?

阿米 said...

睡多点,这样恢复比较快!

小陈 said...

39.6度
好严重哦
最近天气空气都不是很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ys said...

哈!我都为了省钱而不喜欢去看医生的,
家人一直叫,我都不去!
你得快点好起来哦!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还蛮会苦中作乐的嘛,与医生开玩笑咧=P

SamSeiko said...

No wonder u no online recently...Hope u get well soon....take care rememebr go see doctor...maybe a sign of dengue so its no harm to go for check up ...

elaine said...

迷迭香:现在好很多了,谢谢关心哦! :)

chobits:呵呵,对咯,出外真的是要靠朋友.. :) 基孔肯亞症就是人類被帶有基孔肯亞病毒的蚊子埃及伊蚊或白紋伊蚊叮咬後,便會患上基孔肯亞病,大概是这样.. :p

阿米:多咯,这两天我吃了药就昏迷,清醒了又吃药之后又昏迷,呵呵..

小陈:医生也说很严重,幸好已经退烧了.. :) 谢谢关心哦!

弹不完:跟我差不多一样,我也是不想我家人担心才去的.. :p

Vincent Cho:没办法那个医生太幽默了..

EliteVillain:我已经看了医生没事了啦.. :)

冬凡 said...

要照顾自己。。多喝水

JiaNi said...

人在外地要自己會照顧自己喔~
生病就一定要看醫生的啦。。。記得多休息,多喝水

terence said...

我到处潜水。。。
发现。。。
人人都生病了。。。

早日康复哟。。。
:)

elaine said...

冬凡: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哦.. ^^

jiani:对咯,毕竟真的是出门在外还是要多加照顾自己比较好..谢谢哦.. :)

terence: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害得很多人都生病,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康复..谢谢谢谢.. :D

Fatty Jean said...

以后生病了就要赶快看医生
别再这样了
你家人会很担心的
记得喝多点水哦

~惠云~ said...

离乡背井,生病时一定会很想家,你要加油,很快熬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