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klcc + pc fair

今天去pc fair,人是超多的咯,急得我很想快点冲出去。今天我很怪什么都没有买,哈哈,第一次出去没有买到东西,不错不错。
还没进去pcfair的时候,我人有三急向上厕所,G楼太多人了,所以我就跑到一楼的厕所去上。上到一楼发现一楼的厕所很不一样,那里不一样你们知道吗?一楼的厕所进一次要两块钱!超靠张的,虽然扩张但我还是很奢侈的进去了,哈哈,第一次进过那么规的厕所,所以偷偷拍了下来.其实跟普通的差不多,只是比较干净一点,感觉比较高级一点,东西多了一点,里面多了一个清洁工人,外面的收钱阿姨穿得比较正式罢了。


厕所的设备
Photobucket

外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收钱阿姨在打瞌睡
Photobucket

2 comments:

SamSeiko said...

haha the toilet expensive then a lot of things oso added lor ....

elaine said...

ya lorh,reali alot of things eh,next time u can try it,if u wa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