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朋友

终于考完两科了!我们五个玲刚才去了名茶轩庆祝考完第一科main subject,最后一科的时候我想我们还会在庆祝多一次,哈哈,我们很爱庆祝,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能够像今天这样,haih...算了,珍惜眼前事~~ ^^
我们好像刚刚放出来一样,叫了很多东西吃! o(∩_∩)o
来看看我们点的好料
我们五个人的饭
Photobucket

chicken chop
Photobucket

jelly
Photobucket

自从我们住在一起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来这样吃东西了,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常常出来喝茶,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有聊不完的话题。是不是住在一起之后都会变成这样?因为我们每天都见面,如果出去喝茶会没话题聊,所以干脆在家算了。
我们从certificate到现在认识了快三年了,这三年来我想我们的关系已经非常非比寻常了,我们其中一个人可能动一下我们都会知道对方想什么,哈哈…..因为有你们在这里的三年我过得很开心,也知道朋友真的很重要。
朋友满街都是,可是要找到很谈得来很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难,谢谢老天爷赐给我五个那么难找的朋友!

cert的我们,哈哈,五个乡巴佬
Photobucket

2007年的我们 (我的生日:p )
Photobucket

2008年的大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然少不了你啦,吴秀敏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SamSeiko said...

continue study to degree then can meet lor u dun fail so many then can meet at degree jor geh

elaine said...

one ppl go degree wor? >.<
they all dun wan study anymore la~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