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残酷的分离!

~*DPR B2*~


为什么到了一段时间就要分离呢?到底是谁发明了分离?到底是为什么人一生要面对那么多次分离呢?难道真得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小学毕业要分离,中学毕业也要分离,情人分手也算分离,朋友也会分离,就连父母都会有分离的那一天!我没办法接受分离这种很现实的事情,是我还没长大吗?还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看不开?我很害怕分离,
我很害怕很害怕,我不喜欢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喜欢!我想我会选择用逃避来拒绝分离这种臭东西!
18th April 2008我又要对我的朋友同学们说拜拜了,同学们很开心真得很开心这两年一路走来的日子,大家的团结,努力,聚在一起的日子,是有目共睹的,我很庆幸我来到了在这一班"DPR B2"!!
这两年来是我学院生活里最最最快乐的两年,很舍不得,可是还是得接受。
今天的早上十点到十二点,是我们最后一天聚在一起上课的日子,我想我还是去吧,不然可能我会后悔一辈子。
如果毕业了,我们还能够想现在一样吵吵闹闹吗?我们还能够想现在一样吗?应该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答案吧?毕竟人会因为环境而改变,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所以我讨厌分离也很现实!!!!!!!
虽然我们分开了,可是我相信大家永远都会记得,曾经有过那么开心的两年学院生活。
当以后我们回想起来时,我很肯定我们会是笑着的~ ^_^
祝福大家!希望你们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