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DPR B2



快要毕业了,心里有很多的感觉,很舍不得学院生活,很舍不得快乐的日子那么快就过去。更舍不得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未来的路也很迷茫,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懂得去珍惜眼前拥有的事情,走到了最后才发现,那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很庆幸我有一班很好的同学,我们这般算是很团结的一班了。我们还可以算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一群,偶尔也会出现不合群的,但那是难免会的啦。我的班里有很多无厘头的人,他们的一举一动能够让我笑很久很久。两年很快就这样过去了,我觉得还不够,很不够的不够,可是时间不等人,没办法还是得接受离别。

我的耐心不好,脾气也不好,很多时候我会摆出一幅很不耐烦的样子,可是你们都会让着我,虽然我们也有不愉快的时候,但很快的我们都能够和好如初。

希望我们过了很久还能记得彼此,还能记得我们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