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兴趣?实际?

最近一直在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可是感觉好困难哦,应征了一份又一份,不是时间不对呢就是地方不适合,在不然就是薪水太少...
我的朋友说要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最好是找有兴趣的,这样做起来也比较开心比较起劲,可是..我还摸不清我的兴趣到底是什么?而且如果真的往自己的兴趣发展好像有点不切实际,会赚不到钱吧?可是如果不找自己有兴趣的工作,那我不是会每天都不快乐?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每天都希望是星期天..酱好累哦...
我就是一直这样想啊想的..结果我还是站在原点...
我想我应该是需要一个人一直在后面推我一把告诉我该做些什么,我才会动起来吧?可是那个人到现在都还没出现..等他出现我应该老了吧?
我觉得我好像一直在逃避什么,所以才会这样转牛角尖,可是我又说不上来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唉,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都在家里的...吃饱睡睡饱吃..感觉我好像在虚度我自己的人生..
我想我是真的在虚度吧...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其实,兴趣是可以培养的。现尝试吧,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噢^^

JiaNi said...

趕快行動吧~人長時間在家里,就會越來越不想動了。。。

said...

只要感觉不太差就敢敢去吧!踏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

ang ang said...

萬事起頭難。朋友!慢慢來吧!

elaine said...

Vincent Cho:對咯,爲什麽我沒想到興趣可以培養的?謝謝你哦..

jiani:真的,我已經開始不想動起來了..

魔羯女:我就是不敢去踏那一步..

ang ang:慢慢來比較快?

Bell Ng said...

对阿!兴趣很重要,可是没工作的时候还是可以迁就的~~

说起兴趣,我现在的工作还真的闷到我都不懂如何打发时间,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用+费材呢!!


我以后都不想进这行了!!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工的!!

elaine said...

Bell's:呵呵,对咯我现在还在努力的找寻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