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唉...

今天虽然有call到九张,算是很不错的一个成绩了,可是心里还是不开心..可能是因为之前有两通电话已经问到一半了,可是却因为顾客有事情然后挂断...我就需要等下才打回去,结果打回去了又跟我说没空不然就不听我的电话,浪费我很多的时间,有点不甘愿,可是还是算了咯..哪里知道六点多的时候又来一个...真的就快做完那个调查了,结果她突然挂断,打回去的时候又打不通...想想还是算了,去上个厕所冷静一下,回来再试看看吧...不要去想那么多就没有事情了..
突然觉得走去厕所的路很长很长...又开始让我想到那些顾客一直挂我电话..唉,眼泪想要掉下来可是还是吞了下去...快要到厕所的时候,我妈妈突然打来...问我在做什么?问我为什么她没有打电话来给我,我也没有打回家呢?老天爷应该是想让我不哭不行吧?可是我还是忍住和我妈妈说话...
挂了电话之后,
突然很想回家...
很想念我的家人...
家真的是最温暖的地方也是最好的避风港...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外,而不是家..矛盾到不行...
是不是外面的月亮真的比较圆呢?
从那次厕所之旅后,到现在为止,我的心还是很难受,有种很不好很不好的感觉一直挥散不去...
Photobucket

3 comments:

阿米 said...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看开点!

ang ang said...

慢慢來!耐心一點。

elaine said...

阿米:就是看不开害了我.... :(

ang ang:我就是少了耐心...少了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