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好久不见...

好久好久都没来这里了,荒废了好久好久哦,自己也差不多都快忘了该写什么了.. :p
其实也没再忙什么,就懒得去打字懒得用头脑,而且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所以就没记录下来,呵呵..
这几天呢就忙着training,然后明天就能知道到底能不能通过测试了,如果通过的话,后天就能开始做工了..
是不是人老了,就会开始胡思乱想?最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不是很想开口说话,可能是太累了吧?或是我不喜欢这份工作?还是我还没准备好开始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想法..所以不管了啦!一切顺其自然吧...
虽然说是training,可是已经感觉像是在工作了,因为training的时间是从早上十点开始到下午六点..顺利的话可能六点半这样就到家了..
好像这几天都很不顺利,因为一放工就下雨,然后又等不到德士...回到家之后冲个凉也都七点多了,有时候还去吃个晚饭,回到家都快九点了!然后坐在电脑前看一下戏,也都差不多11点多准备要睡觉了...
做工之后感觉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很不开心..或许这就是我不太想说话的原因吧..
其实我很矛盾,在家时想快点找到工作,但当开始工作时却觉得好累..
一直找不到自己要的那个点...怎么办?
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g ang said...

不是不順利,而是東西還未上手,暫時還沒掌握好。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適應吧!

迷迭香 said...

早上十点开始到下午六点....

我的工作时间比你多一个小时
我是早上九点开始的

elaine said...

ang ang: 可能吧,毕竟也才开始几天吧了,可能我太心急了,呵呵...

迷迭香: 那我能够比你多睡一个小时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