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不要跟我玩抓秘藏好吗?

找了很久,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你..本来已经决定了,但突然来个passport失踪,让我很无力..
以为可以重新做过新的,哪知道需要report还要等一个月才能重做新的一本,真的是晴天霹雳..
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的事情,却因为我的糊涂搞得一塌糊涂,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样就就算了,连你都不能谅解,我知道我心情不好你什么都不能做,你感觉很不好受,但我现在真的没有心情去说那些一直说过的话,很累很累..
我不想吵架,但我真的只是需要安慰而不是那些,对不起..

passport请你不要跟我玩抓秘藏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