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低潮期..

人的一生中是不是都会有很多个低潮期?
最近我常常出现在这里,就代表我的低潮期又来了,哈哈..
以前都不用烦恼现在所遇到的问题,长大就是不一样,很多事情都得去面对..
我不是个爱比较的人,可是看到别人好自己却原地踏步感觉很失败..
我知道这样想是不好的,但我相信我会站起来的!等待那么一天的到来,哈哈..
希望低潮你来得快,去得也快..

*闷到发神经,所以乱乱想然后就乱乱写.. :p

2 comments:

TTW said...

有低潮才会有高潮啊
若你一直平平的过,也会觉得无聊的

elaine said...

小陈:也是对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