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唉..

本来已经决定要去麻坡做工了,也是你答应让我去了,现在你又叫我留下来..
这几天一直会在想,你到底有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要用到我的时候就叫我回来,不要用到的时候,就不管我..我一直有暗示说我想留下来,我不想去那里做工,因为怎样说住人家的家就是不大好意思,可是你说叫我去试看看..我就想说好就去试看看,我也想到如果我在这里做工的话,你也会有很多的不方便..
我听你的话已经决定去试看看了,现在你又叫我回来因为你儿子需要帮忙..感觉上像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才叫我回来,不需要的时候就很多理由..
我不是不愿意去帮忙,我很乐意,因为我知道他也很为难,自己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你给我的感觉让我觉得很难受..
你也没想过如果我从早做到晚我会不会累?我愿不愿意?你只想到你的儿子..
算了,很多时候看开一点会比较快乐..

我觉得回来好像是错的..

No comments: